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席娱乐官文硕
首席娱乐官文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1,979
  • 关注人气:8,4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与李湘面对面聊李湘王岳伦之恋

(2007-06-06 02:30:46)
标签:

北京卫视

搜城记

李湘王岳伦之恋

明星娱乐

八卦

分类: 娱乐产品的娱乐营销传播
            
   

    6月4日下午4点,当我化完妆,第一个走进北京电视台BTV1套周三晚十点《搜城记》演播室,经工作人员安排,正式入席时,化装师闪过之间,出现在我眼前的、开始并没在意的主持人让我一丝诧异:这不是我老乡李湘吗?

 

  

独家:与李湘面对面聊李湘王岳伦之恋

 

    等待其他嘉宾之际,我们开始了攀谈。当我突然从节目主题—“‘笑脸’谢东缘何沦为“鬼脸”瘾君子”中飘出,冷不防提到她的绯闻男友王岳伦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时,她不自觉地一拍大腿,诡异一笑,侧转身子又转回来,第一反应显然是躲闪:他跟我有啥关系呀!?我看她刻意回避,就知趣地转开话题,开始拉家常,从光线娱乐,到谢东吸毒事件。没想到,她突然把身子伸过来主动问我:你真认识王岳伦?“当然,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回答。“记得当年海南博鳌邀请我出任博鳌亚洲娱乐研究院院长时,就是他和章子怡最早的经纪人陪我一同前往海南的”。

  

独家:与李湘面对面聊李湘王岳伦之恋

   像风像雨更像云的李王之恋

                 

    她笑而不语,脸上闪过一丝甜蜜,让我对他们之间的真实关系更加扑簌迷离,但不好奇,毕竟时过境迁,很有段时间了。春节的时候,我曾亲自问过从美国留学归国的电影导演王岳伦:你与我老乡李湘的事是真的还是假的?他同样没有正面回答,只甩给我两个字:也许!他不明说,我自然不会细问。娱乐圈的真真假假,让我们的思维已经麻木。也许,朦胧美,正是他们需要的社会效果。

   

独家:与李湘面对面聊李湘王岳伦之恋

 

    曾经有个电视圈的朋友通过QQ给我发过来一张照片,神秘地说:这张照片如果发布,肯定轰动。我一看,原来是一张也许是李湘主持某个晚会之前打盹之时不小心裙里春光咋泄的绝对真实照片。当时我想,李湘是我喜欢的主持人兼老乡,于情于理,于私于公,这种披露人家不雅之照的事,是绝对不能做的。所以,我毫不犹豫把这张照片拖进了回收站。

 

独家:与李湘面对面聊李湘王岳伦之恋

 

    这期节目是围绕谢东吸毒事件进行的。红极一时的歌手为何会变成中“毒”太深的吸毒者?我们这些圈内好友江小鱼、单也、李琛亲临《搜城记》演播室现场,一同回顾了谢东13年来的辛酸路。北京卫视6月6日22:05分《搜城记》将为你揭示独家内幕。敬请收看!

     

独家:与李湘面对面聊李湘王岳伦之恋

   经典音乐剧《第42街》海报独家曝光

 

(由于格式转换问题,播放效果不甚理想,敬请包涵)

 

“文硕创意音乐剧”

中国团队和百老汇团队联手打造。
从此,
中国电影史和中国音乐剧史将掀开新的篇章!
 
2009年音乐剧电影

百老汇经典《花鼓歌》作者黎锦扬先生最新力作

《桃李争春》

20世纪30年代上海滩的爱情故事

百老汇经典《齐氏富丽秀歌舞女郎》中国版

 

 让中国女孩光芒四射

GLORIFYING THE CHINESE GIRL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