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梧桐树下戏凤凰
梧桐树下戏凤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931,430
  • 关注人气:207,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帝王秘事》新书介绍

(2006-01-14 22:13:19)
标签:

帝王秘事

盗墓史记

倪方六

新书《帝王秘事》,作者倪方六,已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

网上购书:当当网 卓越网

 

  《帝王秘事》新书介绍

《帝王秘事》分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从皇帝的婚事、性事说起,讲述了皇帝的夫妻生活、吃饭摆谱、养生秘闻等等,揭示帝王的私秘生活;第二部分从皇室选择陵寝、丧葬规制讲起,揭示了古代风水堪舆术的玄机;第三部分讲述了宫廷内的刀光剑影腥风血雨,分析了历史上帝王非正常死亡的各种原因,揭示出帝王短命的真正原因;第四部分讲述皇后、嫔妃、公主、王子、宫女、太监们的生活,揭示皇家后宫内的种种礼制规章和风花雪月秘闻。既包蕴丰富的历史知识,又极具可读性。

  

精彩看点——皇帝新婚入洞房前后的秘密、刘邦称帝前之“性史” 、处死殉葬者恐怕手段种种、帝王长相与明太祖真容、“红灯区”治国思想祸害后代、风水宝地一般人家葬不得、明祖陵借“水龙”成势、马皇后孝陵“夜哭”、朱棣与四个女人的混乱关系、帝王“七星式”葬姿密码、12世纪北京“龙翻身”、武则天乾陵坏了大唐国运、皇帝死后陪葬什么宝贝、自杀殉国的最常见方式、祭陵时泄露皇家秘密、帝王定都看风水、“仙丹”到底是如何炼成的、梁武帝家风糟糕子女间乱伦、妃子入宫“体检”程序、给皇帝当老婆有工资、第一个合法消费男色的女人、防止宫妃遭性骚扰……每一篇都让人恨不得一睹为快。

 

 

 
============== 

附:《帝王秘事》发行、邮购信息

 

出版:湖北人民出版社
定价:26元(人民币)
联系人:邓涛
电话:027-87679639
传真:027-87679658
地址:武汉市雄楚大街268号湖北出版文化城B座16楼
邮编:430070                             

账号:228 004 811 0001
开户行:招商银行武汉雄楚支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