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严宽演员严屹宽
严宽演员严屹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08,281
  • 关注人气:12,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色年华》热播,我和刘义伟太可乐了

(2006-08-23 17:05:09)

《金色年华》热播,我和刘义伟太可乐了

《金色年华》热播,我和刘义伟太可乐了

    这几天,由我和蓝正龙、黄圣依主演的《金色年华》已经开始在浙江电视台播出了。制作公司非常重视这部大戏的全国首播,特地由制片人、也是制作公司的老总――游建民率领我们几位主演一起去浙江做了首站的宣传;想必具体的情况大家如果关注了娱乐新闻和相关节目的话,应该已经了解了很多。我今天只是想说说那天和刘义伟见面聊天的感受。

 

    一直都很仰慕刘义伟这位老兄,他的主持风格和做人态度有很多都令我非常欣赏,我很喜欢看他的节目。但总是因为各种机缘巧合而一再错过彼此合作的机会,直到这一次;而且没想到这次合作,居然是他主持《太可乐了》的处子秀。我想,对任何人来说,第一次都是最令人难以忘记的吧?从这个角度而言,也许我们曾经的无缘其实是为了这次更有意义的见面呢?

《金色年华》热播,我和刘义伟太可乐了

下面就是现场回放了:

    节目刚开始的时候,这位刘兄还是咄咄逼人的,他问我要做什么样的艺人,介不介意被别人称作花瓶?哈哈这个就想难倒我?于是答曰:即使是花瓶,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吧。所以如果你说我是花瓶的话,那么在该当花瓶的年纪就去做个好花瓶,等经过了风雨,花瓶同样可以成为瓷器;把它埋入土中,经过岁月的洗礼,不就变成珍贵的宝物了么?刘兄对我的回答有些意外,没有想到抛给我的重炮炸弹被我四两拔千斤了;接下来的几个环节中,他们对我可是刨根问底啊,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难题一起招呼过来,从绯闻女友谈起聊到我的妈妈喜欢怎样的儿媳,呵呵针尖对麦芒一番唇枪舌战;刘兄还配合现场的粉丝大秀了一段演技,令全场观众大声称好!

《金色年华》热播,我和刘义伟太可乐了

    这次节目义伟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从谈吐到现场机智的反应回答都表现出一位优秀主持人具备的一切,慢慢我俩都很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简直是相谈甚欢,擦出了无数的火花;引得观众们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很久没有做节目做得这样开心,我们聊天、做游戏,节目的最后还现场唱了歌。这次的《金色年华》真的是用了心,希望你们喜欢。
《金色年华》热播,我和刘义伟太可乐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