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吕燕
吕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5,409
  • 关注人气:2,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谅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原谅自己

(2006-01-29 20:01:46)

原谅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原谅自己原谅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原谅自己        现在中国时间应该是大年初一吧。在这我要跟我所有的朋友拜年,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多吃多睡。身体健康!!希望博客的朋友们都有一个开心的新年!!!虽然话说的有点俗,但是是我的真心话。

我现在坐在JFK AIRPORT (肯迪尼机场的候机楼里面,写着我的博客,我的脑海里全是过年的热闹景象。想像这一家人大吃大喝的场面,一定是特别的幸福!!

这里却一点气氛都没有,候机楼里面就更冷清了。没有什么人,独自一人坐在那,感觉有点孤单。但是同时也让我自己很安静的在想着过去的一年里都做了什么,有什么是没有做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每年年尾和新年初的时候都是自己比较沮丧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做的不够多,在新的一年里不知道做什么好。自己喜欢和自己叫劲。

我自己总是喜欢拿自己的尺度去衡量别人,特别是对我身边的人和朋友,把很多事情都想成是理所当然的事,总是想着别人在做事情的时候按着自己的想法去做,但是现实生活中不是这样的,很多事情不是我自己想像的那么简单。一但身边的人作错了事情,我很难去原谅别人,同时也把自己气的要死,我哥(东田)就曾经跟我很认真的跟我聊过,他说妹,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象你想的那么简单的,也不会总是按着你的想法去发展的,也许在你看来很容易的事情或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也许对别人来说是很难的事情,你不可以要求这么高,你要学会原谅别人,同时也是原谅你自己,不用对自己那么苛刻。这让我想了很久,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但是一但我生了某人的气,就很难原谅别人,这是我很大的缺点,我想改,也试着去改,我需要时间,希望就象我哥说的那样,原谅别人其实也是原谅自己。希望新的一年里面,有一个新的我。

 在这我要谢谢那些在新年特别给我祝福的博客朋友。是你们让我不在感觉孤单。让我们一起开心去面对新的一年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