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旭
韩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89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   5

(2006-01-21 17:29:38)
94年的国安对我和整个队来说都是积攒能量的一年,现在想一想没有94年的磨练就没有95的辉煌!
这一年给我印象最深的几件事情,现在慢慢说起!
第一件事情发生在93年底到94年初,当时的主教练唐鹏举去上教练员学习班,队里的训练由助理教练金志扬带领。金指毕竟是一名老教练,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又曾经去德国学习过,而且他在队里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对这个队已经非常了解了。他当时带我们的训练,队员感觉很实战,很有针对性。记得,有一次他给我们开会说,中国球员与德国球员的训练差别就在一个字,人家训练是在玩命,咱们训练是在玩,就这一个字的差别,训练效果相差却是巨大的。他当时的这句话对我的触动是很大的,我当时就想凭什么我们就做不到这点呢!自从金指说完这句话后,队里的训练质量,明显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这里我不是贬低唐指导,唐指是一名很敬业,很负责的指导,但他当时确实还很年轻,经验还不是很丰富!
还有一件事情,我想大家肯定不知道,金指会看手相,记得有一次训完练,我们几个年轻队员知道金指会看手相都去他屋了,当金指看完我的手相对我说你小子命够硬的,我就问为什么?他说你小时候能活过来就不容易,你肯定生过大病!当金指说完这句话,我就服了!我小时候确实得过一次大病,发高烧42度,当时我才一岁多,同时得病的有四个孩子,最后就活我一个。我妈后来对我说,当时我是不管烧多少度,到吃饭的时候就是闭着眼也吃东西,其他孩子烧的都不吃饭了。当时,医院里所有护士都说这小孩可真行,烧成这样还能吃,肯定会好的!结果,果然是这样!我活过来了。所以,我当时太佩服金指了,说您真神了!金指反而说,看来我得躲你远点,你太硬了别克了我!当然这都是笑话,但是金指会看手相的事情,在队里就没有不信的了!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94年以后的事情还很多,慢慢写,最近很忙,到年底了应酬的事情很多,所以一直没有更新,请大家原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捧杀
后一篇:回忆 6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