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ily
Lil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3,422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美人的色相

(2006-08-31 23:11:08)
偶然翻到的几张陈年美人照,随便八两句。
 
老美人的色相
这张是《东邪西毒》刚开始的定装照。适逢林青霞大美人的生日,于是众星为其庆生。
 
那时候的造型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张曼玉蓬头垢面,完全不似后来电影中的精致典雅。而王祖贤的戏份在成片中被删的荡然无存。寿星女笑的无比甜蜜,实在看不出她比周围三女大了数岁已经是40岁的女人了。刘嘉玲在电影中很性感,但是定装的时候却是个浪荡子的模样。
 
那时候已经是香港电影最繁盛的皇朝末路了,美人们韵致还在,除了照片中出现的这几位,还有那几位耳熟能详的也是相当美丽的。诸如张敏、周慧敏,以及早早嫁人退出的钟楚红。
 
这张照片中还出现了《东邪西毒》《东成西就》这两部最多明星参与的一文艺一暴笑的电影的掌门人:王家卫和刘镇伟。请仔细看张曼玉、王祖贤、林青霞之间。
 
老美人的色相
这是《东方三侠》中的三位女侠。
 
算是各有风韵吧,这三位我都极欣赏。尤其是梅,她在该片中女飞侠的形象我一直念念不忘,窃以为是她的商业角色中最好的一位。
 
今日却是各奔天涯:张曼玉成为众口交赞的影后,该拿的奖都拿了,结婚又离婚,依然是活的精彩潇洒的浪漫女人;梅艳芳告别了舞台告别了荧幕告别了人世,她是我永远爱的人;杨紫琼残的厉害,大概做打星毕竟是不一样的,不过她在《艺伎回忆录》里还是挺出彩的,非常老辣。
 
今日哪还能再找三位这样级别这样气势的女星来一场火花四溅的精彩PK?你别和我说《夕阳天使》。
 
老美人的色相
这可真是陈年旧照了。
 
都说胡慧中很像林青霞,她在《欢颜》中青春飞扬的玉女形象也确实颠倒了一票观众,当时都被传媒一致认定威胁了玉女中的玉女林青霞。不过后来的发展就不遂人意了,林青霞成为武侠电影中真正的王者,而胡慧中却跑到“霸王花”系列中调教起大胸部的叶子媚傻乎乎的吴君如。不过这两位倒有个相似的结局:都嫁了好老公,大龄生产,算是女星中少有的得到好归宿的。林青霞嫁了大富豪不用我多说,胡慧中嫁的医生丈夫据说对她和她的家人都很体贴,相当不错了。
 
从这张照片上来说,虽然林胡二人都是标志的没话说,但是明显又能看出,林更大气,而胡则偏向于秀丽可人。林的一双美目着实夺人心魄,一般的美女站在她面前连比拼的架势都没了。而年纪小一些身材也娇小一些的胡,则有一种惹人怜惜之美,目光从林身上移开来仔细看她,也会为之所动。
 
那年代台湾的美女真是名不虚传的,光是看看琼瑶奶奶的女主角就已经绝对满足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南方的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