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黑猫的老鼠
爱黑猫的老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6,392
  • 关注人气:7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霜冻狗爪” - 美国的狗狗冰淇淋

(2006-09-03 20:06:28)
分类: 猫猫狗狗
“霜冻狗爪”- 美国的狗狗冰淇淋
(鼠老公客串)
“霜冻狗爪” <wbr>- <wbr>美国的狗狗冰淇淋
当那只偷吃了德国热饼的德国狼犬还活着的时候,我们偶而会带着她到镇上的冰淇淋店去买一小盒冰淇淋,拿两根塑胶勺子,坐在街边的石凳上我们吃一口,她舔一口。我们也知道狗有“乳糖不耐症”,奶制品对狗并不好。但是看她那么喜欢,实在不忍心拒绝她。又只是小量偶而为之,想也是无妨。
等到CP来我们家后,我们开始积极的替她寻找冰淇淋代替品。有一天在网上乱翻,突然“霜冻狗爪”(Frosty Paws) - 狗狗冰淇淋的字眼豁然出现眼前。仔细一看,果然是专门为狗设计的,以大豆代替牛奶制造成的“冰淇淋”。广告说“霜冻狗爪”在个大超级市场都有卖,就放在给人吃的冰淇淋的同一个冰柜里。四小杯冰淇淋装一盒,要价美金大约四元。
“霜冻狗爪” <wbr>- <wbr>美国的狗狗冰淇淋
“霜冻狗爪”是在七十年代为一位的动物营养学家William Tyznik教授所发明。据说这位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教授是在某年盛夏中一天路过冰淇淋店,看到两位老太太正在跟她们的狮子狗分享一大盆“圣代”冰淇淋,而得到灵感。他是动物营养学家,当然知道奶制品对狗不好,回家后马上在他的厨房动手配制起来。他最先拿他的狗做试验,结果效果好的不得了。上市后几乎不需广告就受到众狗们的热烈欢迎。几十年来“霜冻狗爪”数次转手,最后在九十年代初卖给了雀巢时,这位教授还拿到了一笔很大的酬劳。雀巢于2002年与美国最大的冰淇淋商Dreyer’s合并。之后Dreyer’s又推出了新的花生酱口味。 
“霜冻狗爪” <wbr>- <wbr>美国的狗狗冰淇淋
“霜冻狗爪” <wbr>- <wbr>美国的狗狗冰淇淋
我们念到这个故事,当晚就想去超级市场买“霜冻狗爪”给CP吃。可是跑了好几家超级市场却都没找到。回家不甘心,又上网猛查了一番,居然找到了一个“自己动手”的“霜冻狗爪”版本。真正的“霜冻狗爪”是以豆制品代替牛奶,而这个“自己来”的版本是以酸奶为主。酸奶里虽然还是有乳糖,但是含量要比一般牛奶要少得多,何况乳酸菌可以帮助狗的消化系统。鼠老公按照食谱做出来了,不但CP爱吃,连CP的妈都跟她的狗‘抢’着吃。各位博友不妨试试?爱猫的朋友也不要急:听说这位教授也发明了给猫享用的冰冻点心,叫做“冰凉猫爪”(Cool Claws)。等我去找一找,找到了一定会跟猫友们分享。(可惜CP对某些食物过敏,在还没有找到过敏原之前,暂时只能吃特制的狗食。只好贴找一些网上找来的照片)
“霜冻狗爪” <wbr>- <wbr>美国的狗狗冰淇淋
“霜冻狗爪”
材料:
  1. 香蕉一根
  2. 花生酱两汤匙
  3. 蜂蜜两汤匙
  4. 香草酸奶九百公克(32盎司;国内的酸奶可能会比美国的酸,请依情调整甜度。)
步骤:
把所有材料放在一起用果汁机打匀,放入小纸杯(约九十公克大小)或冰块盒中冰冻。食前在微波炉中快快热上几秒钟,让外面稍化,倒出即可供狗狗食用。
下一步是去找“冰凉猫爪”的食谱替黑猫做好吃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