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6,348
  • 关注人气:4,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女的复活解救要到何时方罢休?

(2006-09-04 21:30:38)
超女的复活解救要到何时方罢休?
 
   "好男儿"胜利谢幕,"超女"们则欲罢不能啊!
   这应该是当下中国最火的两个话题了,只要一说到这两个话题便会有无数的人关注,不信打个赌,这篇博客的阅读量一定不少,没办法,我今儿个实在是有些话不得不说了!
   搞了大半年的PK,好男已经结束,可超女却才到了10进8,两个节目基本上是差不多同时开始却相差的这么多,都因为我们的"超女"在不停的复活,复活过后又搞出来个解救.超女的复活解救要到何时方罢休?超女好看这是肯定的,瞧瞧去年的超女今年还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上翻就知道她们有着很多的拥护者,当然,能战斗到现在这个阶段的也都是有两下子的,记得我曾经看过一场成都赛区的比赛,每个人对音乐都有自己的态度,无论从声音到技巧,包括对音乐的理解和现场演唱情感的调度,决非是普通人能及的,可能也就是因为这一点,很多人就拼了头的要挣个高下不可,可不停的在搞复活和解救也不是回事啊,既然大家是来比赛的就应该愿赌服输啊,外边有说好听的:这是主办方为了让电视有收视率,老百姓就爱怜香惜玉;还有说不好听的:是主办方收了"赞助费"腰杆儿不硬,非得不停的给这样那样的机会,要是被淘汰了给"费用"的,那就说不过去了!所以主办方抱着恨不得都别淘汰才好的架势,不停的搞复活,复活过了又搞解救!嗨,这怎么说的都有,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讲真的无所谓,我只是担心他们之后要是想不到什么大同小异的词儿来当借口可怎么办呢?
  其实这又何必呢!能做到这样的一档节目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为什么不能让它好好的来,好好的去呢,说PK,我们就真较量,定输赢就各自去担当,我想这才是观众最想看到的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