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学涛
杨学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6,690
  • 关注人气: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央一套”获“安全套最佳品牌”银奖

(2006-08-04 00:21:20)
“中央一套”获“安全套最佳品牌”银奖
本次大赛组委会宣传海报,抄袭自台湾卫生署。
 
中国性学会会长助理黄小邪8月4日报道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N周年及中国情人节N千周年,中国性学会、安全套取名中心近日在我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了首届“安全套最佳套名”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本届大赛于今日深更半夜胜利闭幕。
 
协会黄贱详会长在大赛闭幕式上做了题为“好马配好鞍、好套需好名”的重要发言,号召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努力为安全套取出更多、更好的名字。
 
同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北京大学的著名性学家黄夏流教授、著名风月场所活动家伟小宝先生等社会知名人士。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参加本次大赛的安全套品牌多达上亿种,国内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如双蝶、桂花、杜蕾斯、康乐、双一、计生、金香、第六感、天地、高邦、杰士邦等全部亮相,但无一获得评委认同,倒是新晋品牌大放异彩,体现了安全套生产商日益增强的品牌意识。
 
获得此次大赛铁奖的品牌是:超级女声。组委会给出的评价是:能够紧贴当下热点,在宣传上达到一飞冲天之功效,高!缺点是“超级”一词太土,给人一种霸王硬上弓的感觉。
 
获得铜奖的是:关之灵。组委会评价:用语形象、生动,令人过目不忘。而且,用关大美人之名,很能激起男人们的热情哦!
 
获得银奖的是:中央一套。组委会评价:全国人民最熟悉的电视台莫过于天天都有新闻联播的中央一套,用这个名字作为品牌,可以顺利开拓农村市场,达到“大宝”般的知名度:
 
嘿?怎么又用我的套呀!你的呢?
我的都被我老爸用了!我跟我老婆说:咱也用点贵点的呀?嘿!人家就认准大宝了!
大宝呀,天天用!
 
最终打败群雄独占鳌头者当属“黄金甲”!组委会热情洋溢地评价了黄金甲:作为中国第一大导演张艺谋的新作,《满城尽戴黄金甲》势必引发全球关注,以“黄金甲”作为套牌,不仅形象地将“套”与“甲”结合在了一起,给人固若金汤之感,而且,它极好地对电影形成了宣传。

随着张大导演国际声誉日隆,相信这个品牌不仅能冲出亚洲,而且能真正走向世界,把杜蕾斯、杰士邦等国际品牌骑到胯下!哼,不就是杰士邦James Bond吗,我国一个小小的广电总局就能置你于死地!
 
比赛结束后,60%的现场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受比赛鼓舞,并许诺一定会去看《满城尽戴黄金甲》、一定不会写类似《一件黄金甲引发的血案》的影评、一定不会在用计生、桂花等名字恶心的套套。
 
此外,由黄振龙、乐百士、古巨基三个安全套品牌组成的信乐团还为大赛闭幕做了精彩的演出,歌名叫做:《新安全套、水果味,一个抵过去五个,价钱不贵,还实惠》。(文/杨学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