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4,962
  • 关注人气:22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都不愧为选秀之城——评07快乐男声成都50进10

(2007-05-04 09:10:43)
分类: 秀场永远
    当我看了长沙赛区酣畅淋漓的演唱之后,又看到了南京赛区沉闷无比的比赛,昨晚成都赛区的比赛让我再次对快男燃起了希望,成都不愧为选秀之城,这场比赛的经典,足以让它载入快乐男声比赛的史册。
 
    比赛是昨晚7点半开始放的,我由于有其他事情,无法观看,但绝对不能错过,所以在凌晨1点多重放的时候,我一个人静静地在房间里看完了整场比赛,感觉真的很爽。
 
    但当我看到张杰和其他选手出来合唱,而后被黑楠评价,再到后来待定、PK,直到最后一个晋级,所有的粉丝呐喊的时候,不管张杰是对是错,从感觉有点悲凉,一个曾经的选秀冠军,放下身段,再次投入到选秀比赛中,为名也好,为利也罢,也许也有矫情的说法,为了音乐梦想,我想对于张杰,应该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平台,可以更大限度的展示自己的音乐,但前途未卜,在我看来,张杰不会是全国冠军,正如我一个朋友所说的,真是这样的话,那就背离了湖南卫视一贯倡导的草根精神,但,还是要祝福他,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东西,差不多也是同龄人,想法其实都差不多,或多或少有点理想主义的东西。
成都不愧为选秀之城——评07快乐男声成都50进10
    比赛在成都,湖南卫视再一次和成都三十三频道合作,我又一次看到了胡晓,我在昨天写南京的文章里说过,那么多合作的赛区,成都的主持是最棒的,的确如此,胡晓并没有因为谢娜的存在而备受压抑,而是一唱一和,虽然没有何炅和谢娜那么默契,但已然不错了,有点大哥哥照顾小妹妹的意思,顺便说一句,胡晓不但是主持,还是制作人,成都的朋友可以说说他在当地的影响哈。
 
    谢娜真的很搞,昨天下午看海选的时候,已经看到了她搞怪的一面,没有了何炅,谢娜依然光彩,谢娜已经是内地娱乐圈的一个闪耀的主持明星,难怪吴宗宪说,要在内地找女主持合作,只有谢娜,当看惯了内地女主持端着架子,一副清高样子的时候,谢娜的鬼马让她和观众的心贴的很近,昨晚的比赛,谢娜的串场很不错,偶尔还有点喧宾夺主,那也是第一次主持选秀吧,相信以后会更好。
 
 
    十组合唱,每组各有精彩,歌也是我喜欢的歌,无论是第一首《爱的箴言》,还是张杰那组的《I swear》,还有那首《我的麦克风》,本以为这样的歌合唱很难唱,但他们完成的很好,这也让我记住了一个人,叫徐鸣飞,海选的时候,手各种扭,被黑楠叫做孙悟空,他编的舞蹈也确实很棒,还有那首《谢谢侬》,感觉就是音乐剧,很喜欢开场和结尾那个躺在沙发上的样子,还记得那首《我愿意》吗,居然将《城里的月光》和《我愿意》结合,还加了RAP,有点支离破碎的味道,不知道大家听了感觉如何,其实倒还可以,不至于乱七八糟。http://www.mypicsaver.com/uploads/adf7fc4046.jpg
 
    然后进入独唱环节,一个个苗子最终脱颖而出,张杰还是在待定,黑楠说,他开始的时候没有王铮亮,蔡思涛唱的好,希望他成为王者中的王者,张杰最终做到了,晋级十强,也算给了大家一个交待吧,和他一组的选手,俨然也成了炮灰。
 
    评委方面来说,扬扬最近在湖南卫视出镜频率很高,跳舞的一个人,担任这个比赛的评委,似乎有点不太合适,但她自己也承认,只是从整体感觉来评判,朱桦的话不多,偶尔也有点睛之语,黑楠仍然是评委中的主角,虽然他之前签的易慧和叶一茜最终离开,但他还是像模像样地在那坐着评判,但不可否认,黑楠很了解选秀节目需要什么,所以他让张杰待定,说一些让观众会议论的话,甚至有些评判中还带着双关,我还隐约听到他反对GAY选手进入下一轮的类似暗语。
 
    不可否认,这个出过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的城市,再一次点燃了这个春天,成都,不愧为选秀之城,如今,外地人去成都,一个必去的酒吧就是音乐房子,成都在最近几年再一次打亮了他的城市品牌,这一点,我觉得可以感谢湖南卫视。
 
十强
张杰
 
 
席佳川
 
 
徐鸣飞
 
 
罗杰 
 
魏晨 
 
王铮亮
 
 
蔡思涛 
 
高扬 
 
张沛
 
感谢八卦鱼儿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