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巩贺,你的人生就是PK!

(2006-08-26 13:58:04)
分类: 超级女声
        在沈阳赛区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写了一篇文章《巩贺,你是当之无愧的PK王!——历数巩贺的七次PK》,这在超女历史上可能也是绝无仅有的,一个已经离开20强的选手,因为有人退出而入选,然后场场PK,一直到了三甲,然后入围再PK,巩贺说:“我已经PK8次了,第九次会是谁?”,她又说:“我要做当之无愧的PK王!”
        是的,巩贺,你就是在PK,你是当之无愧的PK王,第九次与唐笑,第十次和尚文婕,试问有哪个超女能如你一般参与如此多的PK,你的表现已经淋漓尽致,PK到完美了。
 
        和很多人一样,一开始的时候,不看好巩贺,一个有点肥肥的,留着长发,说:我家在鞍山,收不到湖南卫视。但她的歌却那么好听,而且全是耳熟能详的,不同演绎的歌曲,《离歌》《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燃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爱》,巩贺一次比一次精彩,一次比一次有魅力。
        第一场入围赛,那首《勇敢一点》再次凸显巩贺的魅力,短信票数也处于领先,巩贺,已经被无数人看好。
 
        但超女比赛,总是那么变幻莫测,《寂寞沙洲冷》并未让巩贺在和唐笑的PK中获胜,而在票数最低的两位超女被评委送进十强,另外两位因为票数低被淘汰之后,巩贺居然因为票数再次面临PK,这次PK,完美,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巩贺,虽然我也喜欢尚文婕,但感情上明显偏向了巩贺,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子的不容易,看到了她的坚强,如果说每次PK都是一次磨练,巩贺,已经是千锤百炼,且金刚不化了,还是和第一场入围赛一般,大中评审的投票可能又会引起许多纷争,超女大众评审,除了付静和艾梦蒙等少数几个,其余几乎都投给了尚文婕,最后,巩贺落败,离开了超女的舞台,PK人生也许到此结束了。
        巩贺,你的人生就是PK,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场PK,只是对象不同而已,你虽然走了,但无数人在支持你,你比其他人拥有更多的表现机会,你更加坚强,更加成熟,经历了PK,你还会怕其他吗?
 
        祝福你,巩贺!

图文:06超女10强入围赛第二场-巩贺清唱PK歌曲


PS:博客大赛烦劳各位投我一票哈,点一下即可
投我一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