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争论才能红——评二月丫头的走红

(2006-03-26 16:36:55)
分类: 评头论足

有争论才能红——评二月丫头的走红

        一夜之间,一个网络红人又诞生了,她就是近几天各大网站热炒的二月丫头
        二月丫头为什么能够走红,一些龌龊记者捕风捉影说她是因为“脱”,其实,二月丫头从来没有脱,最多发了几张露有乳沟的照片,又有人说她长得象莫文蔚,但仔细一瞅,也没多少相像的地方。
        既没有象流氓燕那样脱,又没有象芙蓉姐姐那样显摆,也更不是象山歌三人组或者天仙MM那样被人挖掘,为什么她火了。著名的网络红人摄影师陈墨的解释就是,一靠她自个发了几篇具有诱惑性的文章《暴露?不道德?脱!》《将低胸进行到底》里面包含了几张她的低胸照片,二靠小招、笑楚、陈墨这样的网络编辑和斑竹的推荐。而且,由于新浪杂谈刚刚出来,要和天涯抢人气,二月丫头这个事件恰好是个契机,新浪会不遗余力地炒做,果然,新浪杂谈在这次事件中占据了优势,二月丫头也跟着走红了。
       
        在我看来,二月丫头的走红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争论。这个网络时代,无风是不会起浪的,多少美女贴自己的照片,也没见的多红,如果某个事件观点一边倒,估计也不会火,反倒是有争论的事件,而且是能够引起网友争论的事件或人物,才有可能在这个网络时代走红,比如胡戈,比如白烨,比如小天女,比如好多好多。
 
        二月丫头恰恰如此,她发文章了,发低胸照了,于是,有人出来说话了,说网络太疯狂了,露一下,脱一下就能走红了,现在的人到底怎么了,他们这么一说,又有人不乐意了,二月丫头说,我没有脱,我就是展现自己,其他网友说,我们支持二月丫头,人家哪里脱了,发几张照片还不让了啊……如此下去,传统媒体也跟进来了,又有一些不明事实的记者,一开选题,我靠,脱星,做,于是,一篇篇不实的报道也出来了,这么一报,又有人出来反驳了,说,没脱,没脱,你丫瞎报道…………
        这不,有正反方了吧,有一个低胸女人做主角,有正反双方做配角,观众一个个进来,来看这场戏,主角必然红了。
       
        由此,我给那些想走红的人一个建议吧,如果想走红,你得让自己成为一个问题人物,有人支持你,有人反对你,这样,你才能红,当然,这样,需要很大的勇气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