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鹏博世界
鹏博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80,584
  • 关注人气:1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杭州超女10进7上演于世界杯赛场外的比赛!

(2006-06-10 08:57:38)
世界杯的开幕让我在看这场超女的比赛的时候有点分心,但是比赛激情的开场还是很快抓住了我,10位杭州的超女化身足球宝贝,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让现场的氛围瞬间变的很火热。这让我想到了世界杯赛场赛场上的种种精彩,下面就详细谈一下这场比赛。
NO1:实力PK

三次的PK三次的15:16,这让我们感受到了杭州唱区的超强实力,不论是三位离开的选手还是三位留下的选手,都会让人们位他们本场的比赛击掌喝彩,希望离开的选手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能够走的更加精彩。
NO2:低迷人气

杭州唱区虽然拥有超强的实力的实力,但是人气确很低迷,回想长沙唱区10进7的时候,厉娜最后的票数是4万多票,而杭州的本场比赛,票数最高的唐笑最后才将近2万票,看来这年头唱工和人气真的不成正比,杭州唱区人气低迷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杭州超女声的新闻太过于少,回想长沙唱区冠军厉娜赛前的种种新闻,杭州超女这一周似乎都没有什么新闻传出,这也使杭州唱区人气比较低迷,真是不明白这年头人们都在关注什么?期望下一场支持杭州唱区的人能够多一点!
NO3:特色选手

想对于长沙唱区的选手来说,杭州唱区的选手实力那是勿庸置疑的,但是就是这样反而让人觉得没有什么特色,这种特色的缺失,也使杭州唱区人气低的一个原因,如果非要在这个唱区找出特色,我想就是郝菲儿和REBORN组合,也许有人会所郝菲儿演唱的歌曲多数都听不懂,REBORN组合的外形胜过她们的演唱实力,但是这这正式特色说在,郝菲儿特立独行的个性和她演绎歌曲的特别之处在加上她对吉他的完美使用,都是内地女歌手比较缺少的,这种也许会很受到市场的欢迎,在说道REBORN组合,虽然唱工不是很好,但是甜美的外形
大家还是不能否认的,看到她们就想到香港的TWINS组合,大家似乎也能够从她们身上看出一些门道了。
上演于世界杯开幕之夜的杭州唱区比赛,让我们见识到了实力杭州超女的声音交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有别于世界杯的感动和激情,期待杭州唱区下一场的比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