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祥兄弟
吉祥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559
  • 关注人气:1,1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冠心情,照片发布

(2007-03-08 20:46:17)
   
欧冠心情,照片发布
       刚从伦敦飞回来,一到家就打开电脑上网看新闻,恩,评价好象还不错,应该说昨天的比赛发挥得还可以吧,哈哈,最重要的是PSV晋级了,能和球队一道在欧冠联赛中打进8强确实开心哦.
       看见好多朋友昨天都熬夜看了我的比赛,感动!谢谢大家对我那么多的关注,也是对中国足球的支持.怎么说呢,这个时候说不兴奋是假的,能站在欧冠赛场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世界顶级劲旅对话,谁不激动谁不自豪?但那并不是因为我孙祥怎么怎么样,在场上我代表的是中国球员,既然人家信任你,肯定你的能力,就要好好把握,给咱中国人长脸,你说对伐?
       比赛结束,看到看台上有球迷挥舞着五星红旗向我招手叫我的名字,那一刻真的感觉特棒,一激动就把球衣朝中国老乡扔了过去.90分钟比赛也没怎么多想,尽顾着盯球了.直到这一秒,才突然感到一种很强烈的成就感从内心深处冒出来,浑身上下热血沸腾,毕竟那是自己很长一段时间来努力和奋斗的方向.把每一天每一场球都当作新的起点.欧冠心情,照片发布就算不知道前面有什么样的挑战在等着我,但至少现在我有了更加坚定的前进的动力和信心.
     打开邮箱收到几张来荷兰之前给NIKE拍的照片,是最新的NIKE Pro系列运动服,哈哈,我自己之前都没看过,效果还好伐?贴上来大家看一下,相册里还有一些,看完了告诉我哪一张最好哦.介绍一下,这款服装的特点是能快速排汗,保持干爽,无缝拼接,弹性紧身设计保护肌肉,很不错的东东.哈哈,广告就到这里.
     妈妈叫我吃饭了,哈哈,都是我喜欢的,香味道已经飘到房间里来了,先去了哦,回头再见.
                                                                       孙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