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卢悦卢悦
卢悦卢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37,229
  • 关注人气:40,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技术贴:会花钱的女人,人生简直像开了挂

(2017-05-07 07:46:08)
标签:

花钱

人生

简直

http://blog.pic.xiaokui.io/69d711b9e7aa299153d2f658128efd20

心之助(微信:luyuexinli)


文 | 心之助签约作者 Susie 

 

发工资啦!好开心!买买买!

失恋了,好难过......买买买!

又长胖了,好焦虑!买买买!

 

以上勾引你买买买的情况,你被哪条戳中了?

 

当你冲动消费一通之后,你感觉更快乐了,还是更焦虑了?来看看是你的哪些信念影响了你现在的消费方式吧!

 

http://blog.pic.xiaokui.io/9c369c91e1247e086ddfb66df271e8c4

 

如果总是抱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想法去生活,估计未来的你一定很想冲到现在跑来跟你算账吧。

 

人生的功课,莫过于经营好你的各种账户,感情账户、健康账户、心理账户、经济账户......

 

天天听人家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有人一不小心房子都理出来一两套有人还是月月光,你心里也挺着急吧?

 

别急,至少你要了解这8点!

 

http://blog.pic.xiaokui.io/2bd583d326ec8c69b070fc97d7a26d27

 

如果理财成功的你,现在每天有花不完的钱,你会感觉很幸福吗?你会去做些什么呢?

 

很多人都以为,金钱和幸福是可以画上等号的,但有钱不幸福的人却多得是。金钱和幸福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关系呢?


http://blog.pic.xiaokui.io/47012b342a258adb90089fc9016e7476


很多时候,我们对钱是有恐惧的。我们对钱可能抱有很多限制性的想法,这些想法和感受促使我们和钱的关系变得很差。

 

如果你想跟钱成为好朋友,那就学学如何了解它,学学如何与它相处吧。

 

现在就问问自己,你跟钱的关系好吗?


PS:如果你有任何感想,任何心理困惑或想了解的心理内容,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也许下周六的内容,就是为你准备。(若不希望你的留言被公开,请在留言内容后标明#不要上墙#)


作者简介:Susie,心之助签约作者,感性与理性并存,好奇心炸裂的脑洞少女。爱心理,爱占星,热爱一切新奇事物。人前是伶牙俐齿的活跃分子,人后是热爱探索真相的严肃宝宝。

精选近期高能文章,点击下方不错过

三张图拯救你内耗的人生

人生中最黑暗的那段日子,我是这么走出来的

为什么在你的爱里,我越来越没有自我?

http://blog.pic.xiaokui.io/027de78a820556cf8464b06b8566fb83

阅读原文,通往真正的成长

↓↓↓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timestamp=1494067371&src=3&ver=1&signature=*Jm1xggJU3OW3LNdEZ5k-v*E6ugnFRSZET90Ajoi3YFd8bV7CfIrrbW*4KqNuWeriA8IGWOj7xbpYnjOqjwB2CBca05YgW-2cQ8wVTaXzPciF8HR3-RjbD8ml-CSbDsWUnrHZPmu0QnYulqFGWseB4fIigX3ipL4Go1CwfNPPNU=&devicetype=Windows-QQBrowser&version=61030004&pass_ticket=qMx7ntinAtmqhVn+C23mCuwc9ZRyUp20kIusGgbFLi0=&uin=MTc1MDA1NjU1&ascene=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