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晓梅
张晓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95,293
  • 关注人气:294,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2006-08-11 08:38:22)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章子怡目前是国内在国际影坛风头最健的女性明星了,在戛纳电影节上,当她作为评委出现时,引起全世界时尚娱乐圈和大众的关注,国外记者直接称呼她“china”,她是否能代表中国女性的魅力呢?在最近我们报社做的系列"中国女性魅力"讨论中,来看看国内知名专业人士的观点: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否定方80%以上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她需要的是一名对时尚十分敏感并且知道如何设计出适合她的形象的造型师。”
罗美宝  上海沙宣美发学院校长
      章子怡小姐是被世界记住的亚洲人。她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把握了一个天大的机会:那就是被中国著名的电影导演张艺谋选用。张大导演对艺术的敏感度和独特视角发掘了中国电影的一位天才巨星。
      今天,章子怡小姐不断挑战自我,获得了一次次的成功。她有很大的发展潜能,但还需要培养更多自我感。据我的观察,每次出席在公共场合的章小姐的发型都非常的清爽,但是如果能尝试更多的发型,可能会给众人留下更多不同的印象。她的妆容饱满自然,和她的天生丽质融为一体。但是说到她的穿着,我总觉得她的年纪不太适合穿乔治·阿玛尼的服装,因为会略显老气。穿衣服也要懂得运筹帷幄,女人可不能让衣服牵制。
      如果说章小姐是中国女性的代表,那么她应该表现出和自己年龄相当的行为,而不是服从公司的安排。坦白地说,我不认为她做好了自己。在西方,一个好的演员无论演那种角色总是要不断回顾自己最好的状态,以用到新的表演之中。
      从她的总体形象来说,她需要的是一名对时尚十分敏感并且知道如何设计出适合自己的形象的造型师。
 
无法代表整体意义上的中国女性
刘川楠北京川楠辉腾文化艺术中心副董事长、国际造型讲师

      章子怡这两年的着装水平在提高,但是风格变化不大,基本上是以大面积的整体布料凸现大方气质,比较适合她自身的特点,但是基本上还是有一些巩俐的影子。
      在章子怡身上有一些东方女性的特点,但中国每个地方的女性都有自己不同的美,她作为个体,可能无法代表整体意义上的中国女性。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章子怡要代表中国女性魅力,很难”
王云蔚 瑞丽时尚先锋特约造型师

       外国人可能比较喜欢章子怡这样比较小巧的个子,精细五官的女孩,但是我个人不认为这是我欣赏的美,我喜欢大气知性一些的。每个人心里对美丽的标准都不一样,每个明星的魅力也不同,章子怡要代表中国女性魅力,很难。
      尽管这些年来她的造型很成功,但是都有专业造型师打理,可能未必就代表着她的审美。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说代表中国女性魅力的人,我想可能谁都没有办法做到。”
罗菡菡含含形象美学学苑院长、草本山泉SPA造型美学馆创始人
      老外眼中的东方女性其实是要具备一些东方元素,比如瓜子脸,丹凤眼,小雀斑,比如吕燕,她其实是一个很东方的女孩,虽然五官没有那么细腻,但是基本上具备了老外眼中的东方概念和特质。所以从轮廓和五官上来讲,章子怡可能不具有那么多的特性,她的气质还是更加现代时尚,她可以代表中国年轻一代的女孩子,但是毕竟她年龄太小,从阅历和经历上来说都不算是很成熟的,所以不能够代表所有的中国女性。
      她在好莱坞的名气的确给我们争了气,但是正因为如此,外国人只知道有个章子怡,却不知道中国还有别的有魅力的女孩子,每个人的美丽都是不同的。
      如果要说代表中国女性魅力的人,我想可能谁都没有办法做到。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章子仪是不够代表中国女性魅力的。”
李凡年 长沙亚韩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章子仪是不够代表中国女性魅力的。魅力有很多种,其中修养和内涵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形象好就有魅力。说其代表中国女性魅力过大了,美丽的形象是基础不是全部,不是形象好就能代表有魅力,自身修养更重要。任何有魅力的女人,她必定是内秀的。虽然在魅力方面,千人有千说,但是,气质与内涵对一个女人是很重要的。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不能片面地说她能代表中国女性的魅力。”
董萍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中心负责人

      章子仪在30岁的年龄段能够代表这个年龄段的女性魅力,但是在其它的年龄段就不一定能代表。不能片面的说她能代表中国女性的魅力。
      不是五官美丽就是具有魅力的,心灵美才是魅力的表现,个人的修养、综合素质,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外国,豪放和自信经常代表一个女性的魅力,而中国女性魅力要有一定的尺度和标准,要做到既不豪放也不拘谨,无论什么样的场合都能表现出举止适宜。
 
肯定方20%以下
章子怡能不能代表中国女性魅力?
 
“章子怡基本上可以代表中国女性魅力,她的美是被国际所认可的。”
安洋  Tony&Guy中国北部发廊总监

      章子怡基本上可以代表中国女性魅力,她的美是被国际所认可的,另外她也很符合中国人传统的审美标准。西方人眼中的东方美女标准就是这个样子,娇弱的身形,娟秀而不浓艳的容貌,细长的眼睛,直顺的黑发。从她出道以来的妆容风格、以及她的角色类型都很中国,在她身上有很多中国魅力的体现。当然,中国魅力并不仅仅是外形所能诠释的,其中广阔的内涵也不是某一个人所能代表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