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reenway008
greenway00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063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日友谊团体赛!

(2005-12-26 19:30:49)
分类: 网球生活

中日友谊团体赛!
又有新的朋友加入咱格林威!
中日友谊团体赛!
              中日队员留影

中日友谊团体赛!
   中方外援玛莎不敌对手!

    今天李丽休息,我独自一人和俱乐部朱教练看家中日友谊团体赛!,每个星期一的客流量不大,所以我都把员工放假休息,因为经过辛苦的周末,好给她们时间休整一下。这个月又有了近20个新朋友加入了咱们的格林威大家庭,希望每个月能够有更多的新朋友来家里做客!

对了,昨天俱乐部来了一些从远方来的客人,日本人。具体哪个地区我忘了,是地区高中校队的冠军球员,与北京的一支网络球友队的国际友谊交流团体赛。因为我也打网球,所以网球礼仪多少懂点,如:温网的比赛队员入场之后首先向皇室包厢致礼,比赛结束后要与对手和裁判握手,向观众致谢,运动员要着装标准干净等等。但这些礼仪在业余选手圈里很少执行,因为大家在一起打球也就说明很熟,就不愿意那么的教条和略显生分。日本是有名的重视礼仪的国度,今天终于领教到了,来了十几个学生和一个教练以及一名翻译,上场之前一通的彼此哈腰鞠躬之后开始比赛,结束之后相互握手还得再鞠躬。只要走个碰头就得点头礼貌示意一下,年纪小的队员还的帮助老队员拿东西拣球。还真有点不太适应,人家主动的跟你打招呼并鞠躬,咱也不能太没素质,也得同样礼仪的回敬人家,这尊重可是相互的,过去做的不够,今儿装也得装的象点。好吗!我发现在场的每一个中方队员快把一年的躬给鞠完了,中日友谊团体赛!辛苦!比赛的精彩程度还不错,的确算得上业余比赛的高水平了,最终我们的网络球友总的比分领先日本学生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剩蛋快乐!
后一篇:转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