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导演程青松
导演程青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8,231
  • 关注人气:190,0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男无才便是德 莫非马天宇内定冠军?

(2006-07-15 21:57:25)
分类: 青松的随笔
反正我再也不会看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了。
评委一个个好象可以把电视机前的观众当成空气,如果这个节目如此不注重观众的话,办下去还有什么必要?
马天宇很明显跳牛仔舞既无激情也无热情,手脚僵硬,主持人让他象个男人一样叫一声都没有底气,跳舞,唱歌,说话,没一样拿得出手,怎么还能直接通过?难道男子无才便是德?7
相反,郭家铭跳得那么好,为什么不是选择他?
照这个样子发展下去,主办方是要存心把总冠军送给马天宇了.
不过还有另一种可能性,就是让才艺不精的小马继续充满争议,而把上海赛区的巫迪文送到在最后当冠军.
给本场比赛的人气王加5000票.这个规则太离奇了NBA选秀也是给弱队先选实力强大的新人
如果这样一直加下去,冠军就毫无悬念了.塞制的漏洞再次显现出来
 
什么世道 什么节目?
 
另外一组,陈泽宇的过关也没什么说服力,他实在是太平淡,太没个性了。这样比赛到后面,怎样来说服观众?
 
唯一做出正确选择的是伊能静,本来舞蹈上表现最好的是江洋,可是在回答问题时,宋晓波表现太好了。他那个心型的玫瑰花图案,真的让人心动.充满了智慧和真诚
因此,伊能静正确的选择了宋晓波。
 
 
最有个性的江洋,程显军,沈人杰都被淘汰了.
 
沈人杰是今天我感觉最具有明星光芒的选手,而且是突然发觉的.相信他的未来肯定会比剩余的10 个选手都有更加广大的空间.就如江洋所说的一样:玩世不恭的洒脱.
沈人杰拥有新新人类的强烈的个性,非常出色的外表.
祝福沈人杰!
x希望有机会跟沈人杰在影视剧方面合作.
 
好男需要实力.需要个性,还需要公正,如果都不具备,还是洗洗睡吧.
 
 
<沈阳,今夜已无好男儿>
 
<东方卫视,你该向观众说对不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