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疯狂的乔
疯狂的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8,380
  • 关注人气:9,6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卦贴:桑普拉斯的模仿秀(组图)

(2006-04-03 23:37:50)
分类: News娱乐化

   很少在Blog里发八卦贴,今天开个“荤戒”   八卦贴:桑普拉斯的模仿秀(组图) 八卦贴:桑普拉斯的模仿秀(组图)

   Pete Sampras VS Jesse Metcalfe

   前者就不用更多介绍了,至于后者,“英俊兼幼稚兼可爱”的未成年园丁,《DH》里面最年轻的帅哥兼男配角,看到他的第一眼Joe就觉得他很象Pete,越看感觉越强烈,不知道Jesse Metcalfe是否有希腊血统。

   据说在2005年,Jesse Metcalfe多次被诸多美国时尚杂志评选为“最性感男人”,不知消息的真伪,Joe还以为那里仍旧是Brad Pitt和Tom Cruise的天下。

   相貌相似度:85。同是浓厚的眉毛,面积巨大的络腮胡,加上两人的脸型几乎一致,因此相似度颇高,不过Pete的鼻子似乎要更挺一些,整个五官组合也显得更阳刚一些。

八卦贴:桑普拉斯的模仿秀(组图)

Pete Sampras VS

八卦贴:桑普拉斯的模仿秀(组图)

Jesse Metcalfe

   Jelena Dokic VS Mena Suvari

   Dokic,这个名字再度消失许久了,不知道年初澳网首轮第二盘抢7局那个错误的判断究竟会在她的生命中造成多少负面的影响,不过肯定的是Jelena似乎很难再回来了,有些怀念那个喜欢撅着嘴打球的漂亮女孩……

   按年龄Jelena应比Mena Suvari略小几岁,后者最有名的作品无疑是《American Beauty》,不过令Joe印象深刻的还有她在《American Pie》(I、II)里面的学生妹形象,只是最近几年她在大银幕上的亮相似乎越来越少了,不知道是否是由于仍在专心经营家庭生活的原因。

   相貌相似度:75。看来脸型相像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其次就是鼻子,加上同样不算小的嘴巴,面积很大的额头,无疑为两位美女的相似度增加了分数。

八卦贴:桑普拉斯的模仿秀(组图)

Jelena Dokic

八卦贴:桑普拉斯的模仿秀(组图)

Mena Suvari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