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左曉卿
左曉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84,705
  • 关注人气:5,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左小青为佟大为加油,爆经纪公司内幕

(2006-01-05 13:05:48)

左小青为佟大为加油,爆经纪公司内幕

 哈哈,这个标题像不像新浪的新闻标题?有的时候看新浪新闻觉得他的标题都很有意思,一定要有很富吸引力的点。

仔细看了每个同学给我的留言。其实一直都会关注大家给我留的话,每日一读已经成为我生活里的一个乐趣。从留言里,看到了大家不同的性格,有的时候也会让我想象,这些不同的同志们是做什么的呢?长什么样子呢?有什么爱好呢?

我有一次听佟大为的工作人员说,他的Fans建了一个网站,大家会贴自己的照片上去。大为有次在一个活动里见到一个女孩,后来又在论坛上看到她的照片,还和工作人员说:“看,这女孩胖了。”是不是很好玩的互动?其实,好多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开始都是歌迷或者影迷,时间长了,就开始为演员们工作了,有的时候,他们比一般的工作人员还要了解演员,还要爱护演员。

“枣妹”同学,你贴的我的资料基本都对,只是我现在的经纪公司叫橙天18,是不是很好记?和佟大为,夏雨,李小璐等好多人都是一个公司的,所以我们才会一起去日本呀。刚才打电话回去,工作人员告诉我,明天在世纪剧院有一个颁奖典礼,大为要去参加。让我在博客里号召“为迷”们去给大为加油。

那么我就正式宣传一下啦,明天晚上五点半在世纪剧院门口,要是同志们看到了举了大为牌子的大部队,向上靠拢就是了。

佟大为同学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前阵子合作《一言为定》的时候非常开心,这个可能会上中央八套,但是听大为说我们的脸拍出来都巨胖。我本来就有点BABYFAT,身上超瘦,但是脸上还是有肉,这下死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真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