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彤春日迟迟
陈彤春日迟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795,461
  • 关注人气:277,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难道我应该坐视其他女人勾引我的老公吗?

(2007-07-05 17:56:58)
 

彤姐,你好。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兼初恋,我们相识有十几年了,他所有的朋友我都认识,我所有的朋友他也都认识,人们都很羡慕我们。但是,一段时间以来,有个女孩子天天给他发短信,第一次被我看到是在夜里12点多,当时我们刚跟朋友喝完酒,短信进来的时候他刚巧去上了厕所,所以我就看到了,女孩叫他“宝贝”。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那女孩他只见过一面,有一次他刚启动汽车,那女孩就跑过来求救,说有人追赶她,他就让她上了车,然后她就常发短信给他,约他出来见面。我问他打算怎么回复,他于是当着我的面回复了一条:“我是个有老婆的人。”很快对方回复“我们能做朋友吗?”我们没有再搭理她。

 

我以前并没有查看老公手机的习惯,但这之后我开始注意了。结果发现她不断地给我老公发类似“青春不可留白”这类短信,连侯耀文死了,她都要给我老公发短信感慨一番,还说“人生苦短,我要一个健康的你”。我开始抓狂了,追问他为什么只见了一次面的女孩子会叫他“宝贝”?还发短信说“要一个健康的你”?他回答说:80后的女孩子就是这么开放,还说他只是她的意淫对象,俩人之间绝对没有别的。

 

为了结束这种纠缠,我要他约那个女孩出来大家见个面,他一会说已经把她电话删除了,一会儿又说何必呢,最后我满腔怒火,问他到底约还是不约,他居然立刻就给对方发了短信,我说:“真奇怪,怎么她的电话你又找到了?”他就回我说:“以前觉得你善良聪明性感,现在只剩下聪明和性感了。”我气得当即质问他:“难道总给别人的丈夫发勾引短信就叫善良吗?”说完,我拉开家门就跑了出去。

后来他给我打电话,我在气头上,把手机关了。大概12点半左右,我实在没地方去,只好回家,结果他不在。一直等到夜里2点半,实在忍不住了,给他打电话,他说就在附近的酒吧,还说如果我睡不着就过去喝两杯。结果我们当街大吵起来,他大声问我到底想怎样,我说我想要你跟她说清楚,让她以后不要给你发这种暧昧短信。他当着我的面给那个女孩打了电话,在电话里对她说:“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你,我跟老婆吵架了,以后尽量少发短信给我。”打完电话,他悲愤地问我:“够了吗?”我被他激怒了,大声说:“不够,我还要你给她发一个短信,说请以后自重一点,不要给别人的老公发短信说‘我要一个健康的你’。”他照办了,一边发一边浑身哆嗦,我也气得浑身哆嗦,结果那女孩特纯洁地给他回发了一串“对不起”!

 

从这件事情之后,我们一直处于冷战状态。其实,我并不想失去他,我这一生只爱过他一个人,我希望能爱他一辈子,也希望他能爱我一辈子,但是我却分明地感觉到他在疏远我。我做错什么了?难道我应该对他和那个女孩子之间的短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卡卡)

 

卡卡:你好。你问我你做错什么了,从女人的角度讲,我认为你一点错都没有,如果是我本人遇到,我可能比你还歇斯底里,还抓狂,但从利于问题解决的角度上说,你的做法有待商榷。因为你在干一件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忘记是谁的小品里有一句台词,说女人拿下男人靠三招,总结为“一骚二媚三纯洁”,你遇到的对手,从她发给你老公的短信上看,可谓招招致敌,尤其是最后那一串“对不起”。相比之下,你像一个泼妇一样站在大街上冲他发号施令大喊大叫,而人家呢,一会儿“青春不可留白”一会儿“要一个健康的你”,而且还能回发一串“对不起”,你说如果你是男人,会觉得谁更可爱一点?当然假如你老公是一个成熟有阅历的男人,他当然知道你之所以愤怒,是因为你爱他,在乎他,在他身上投入了多年的感情,假如你只是把他当做众多猎物中的一个,或者说得好听一点,你只是把他当作一种人生的可能性或一段经历或一个游戏,你也可以很“可爱”的。

 

不过不管怎样,对于你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打破僵局。不要告诉我说,你不知道怎么和丈夫沟通,你们十几年了,总应该有办法让他明白你的心意吧?总之,具体来说,两条建议,第一条:和你老公约定重新开始,不计前嫌。第二条,如果第一条做不到,那么就着手离开他,也许离开一段时间以后,他意识到你珍贵,会回头找你,这是一种情况,另一种则是彻底结束。所以如果你不愿意冒风险的话,那么努力做到第一条。至于那个女孩,说老实话,你还真不能把她怎么样,要搁在过去,“不要脸”是一种罪,女人犯了这种罪,是要沉塘的,但现在时代不同了,所以只能把她交给命运,由命运去裁决,而你,你所能把握的只有你自己。

 

PS:我的新作长篇小说《男人底线》已经出版http://book.sina.com.cn/nzt/novel/lit/y/nanrendx/index.shtml
咨询电话 (010)82894446 (010)82896621找小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