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男人装
男人装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8,012
  • 关注人气:10,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装》07年7月封面 童瑶

(2007-06-26 12:39:47)

《男人装》07年7月封面

《男人装》07年7月封面 <wbr>童瑶

 

影武者说

摄影=刘嘉楠(全景视觉)  造型=发之秘造型公司 

文字=吴淼   编辑=陈俊锋+林琳

 

《男人装》07年7月封面 <wbr>童瑶 

 

《男人装》07年7月封面 <wbr>童瑶《男人装》07年7月封面 <wbr>童瑶《男人装》07年7月封面 <wbr>童瑶

《男人装》07年7月封面 <wbr>童瑶

当童瑶的样片出现在美编电脑屏幕上的时候,几位编辑兄弟发出了几乎同一种惊叹:“太像章子怡了!”没错,当在片场第一次见到童瑶,我还以为是章子怡直接空降到了北京东五环……不过,这种“影响的焦虑”对于童瑶而言似乎并不存在,她说,反正没办法控制人们的想法,索性顺其自然好了。“小章子怡”就“小章子怡”吧,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已经毕业了,重要的是她马上要拍电影了,重要是她要为《男人装》出拳了。

 

和童瑶聊天,她经常爱说:“然后就是……”,这几乎成了她的一个口头语。我倒更愿意把它理解成是一种人生的隐喻:11岁开始学舞蹈,然后是学表演,拍电视剧,然后是“张默事件”,一个少女的成长过程中涌动着一股无法预知的暗流。所以,童瑶关注“然后”,关注生活的每一个转折,每一个转折带给她的启示。她知道有些事情没办法改变,所能改变的只能是自己对待那些事情的态度。这次,狮子座的童瑶要复仇了,不过她的仇人不是张默,而是她自己。“最难超越的就是自己,”童瑶这样说,“我希望能挖掘出自己以前没有意识到的更多面。”

 

......详情敬请期待07年7月号《男人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