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人吴清功
娱评人吴清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537
  • 关注人气: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评人吴清功:郭德纲在《捉妖记2》和《唐人街探案2》安了俩卧底

(2018-02-07 09:55:37)
标签:

杂谈

今年的春节档被称为史上最强的春节档,有6个种子选手选择在大年初一上映:预计《捉妖记2》票房25亿、《西游记女儿国》票房12亿、《唐人街探案2》票房12亿、《红海行动》票房10亿。

http://p3.pstatp.com/large/5e8b0001cd3bc2f5b62b

《祖宗十九代》和《熊出没之变形记》预计票房可以突破5亿。如果只看明星,《祖宗十九代》的明星最多,超过了33个,是其它5部电影的明星总和。

http://p3.pstatp.com/large/5e820003168be9139e39

那为什么《祖宗十九代》的票房不被业内人士看好呢?因为导演郭德纲之前浪费了大家的信任。郭德纲曾导演过《三笑之才子佳人》和《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前者的豆瓣评分3.9分,后者的豆瓣评分2.9分,不折不扣的烂片。

http://p3.pstatp.com/large/5e8b0001cee825114d31

北京清媒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祖宗十九代》和这两部烂片不同,这次是德云社出品的。也就是说,以前郭德纲当导演和当演员是拿工资的,这次不拿工资,只看票房。

http://p3.pstatp.com/large/5e8a0002dbb7151f8921

有了业绩压力,普通人也会拼命的工作,更何况德云社还有几百号员工等着郭德纲发工资呢!于是郭德纲在《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安排了两个卧底:

http://p3.pstatp.com/large/61580000b110508704d6

《捉妖记2》的男一号井柏然在《祖宗十九代》里饰演一个叫“雷”的人;《唐人街探案2》的男主角王宝强在《祖宗十九代》里饰演一个叫“二当家”的人。

http://p3.pstatp.com/large/5e8b0001cf61a7788a4b

王宝强和井柏然的戏份很少,纯属客串。估计他们也没想到,自己客串的电影会和自己主演的电影同一天上映。这也从侧面证明了王宝强和井柏然的人气!

http://p3.pstatp.com/large/5e840003157e2861057f

王宝强2012年主演了票房破12.67亿的《泰囧》之后,再也没有主演过票房破5亿的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3001万、《冰封:重生之门》1.42亿、《一个人的武林》1.18亿、《奔跑吧兄弟》4.34亿。

http://p3.pstatp.com/large/5e8800029c3b295eff9d

《道士下山》4亿、《不可思异》1.11亿……直到主演了《唐人街探案》,票房达到了8.2亿,才让王宝强舒了一口气。2017年的春节档,王宝强自编自导自演的《大闹天竺》,票房达到7.5亿,但是口碑极差。

http://p1.pstatp.com/large/61580000aeb908e75a76

井柏然主演完了《捉妖记》之后,从电视剧演员成功转型为电影演员:《三城记》1224万、《盗墓笔记》10亿、《微微一笑很倾城》2.75亿。

http://p1.pstatp.com/large/5e8b0001d00f4d8367ff

王宝强和井柏然都期待凭借《唐人街探案2》和《捉妖记2》再创事业高峰,至于《祖宗十九代》票房如何,他们不关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