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满七场已成定局  火箭队如能找回最佳状态并不亏

(2007-04-29 17:19:48)
分类: 篮球
打满七场已成定局 <wbr> <wbr>火箭队如能找回最佳状态并不亏 

尽管比起上一场比赛火箭队的替补开始得分了、大前锋海耶斯打破了鸭蛋的记录、姚明失误有所下降了,但这些都不足以让火箭队拿到季后赛第四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火箭队在表现更为神勇的爵士队面前还是变得一筹莫展,最终以85比98大败而归,两场客场全败,双方的总比分也就此变成了2比2平手,这一结果果然验证了姚明在季后赛开始前的论调:与爵士队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

 

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确实让无数火箭队球迷看得非常窝心和懊恼,比赛之后对于火箭队的质疑声也进一步升温,有讨伐范甘迪指挥无能的,有指责火箭队替补无力的,最后甚至有不少人开始认为火箭队将步2年前领先两场后被小牛队逆转出局的后尘,但是我认为虽然火箭队接连输掉两场比赛,似乎情况与当时有些相像,然而火箭队绝不会重蹈上次的覆辙,这一幕绝不会重演,我坚信这一点。

 

其实至今为止火箭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好,最佳状态也还未出现,在主场的两场比赛打得也是让人心惊胆战,最后胜出一定程度得益于不错的运气和爵士队的失常发挥,然而运气不会每次都站在火箭队这边,光靠运气是不能为火箭队带来最终的晋级门票的,这两场火箭队状态不佳的问题就彻底暴露无疑,也就是说火箭队这四场其实状态都较为一般,只是一般中有好有坏罢了。

 

下一场火箭队将回到自己的主场作战,于情于理火箭队都将竭尽全力止住颓势,拿下该场比赛的把握颇大,而再下一场火箭队又将远赴盐湖城,就目前火箭队客场所显示出的疲态,再输球也不奇怪,如此看来最后的晋级结果很有可能要被拖到最后第七场揭晓,如此一来火箭队很有可能与爵士队打满七场,这一情况虽然是很多人所不愿看到的,看来火箭队真的要调整到季后赛良好状态是非要经过这一漫长过程才可以了,但既然西部无弱旅那任何事也就都有可能出现,打七场也并不是不能承受的。

 

球迷们对于打七场比赛最大的担心还在于如果这样的话势必将极大消耗火箭队球员的体力,而且目前火箭队先发球员打得时间都非常长,替补并不能很好的分担他们的压力,也就是即使火箭队最终晋级了第二轮,那还有体力与其它诸强抗衡吗?然而尽管有诸多不利之处,但是火箭队若能从这七场比赛中找到季后赛的最佳状态,火箭队其实并不亏,很多时候状态出来的过早并不是好事,只有该出状态的时候能拿得出来那才是最重要的,看看马刺队虽然先输了一场季后赛,但是加上今天他们已经连赢两场,状态明显已经找到,与火箭队所不同的是他们仅用了一场比赛,可见每队都有自己找回状态的一个过程,所不同的是火箭队需要这一过程长了一些。

 

打满七场已成定局,希望火箭队能通过这七场比赛找回自己的真正状态,顺利闯入第二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