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维尔斯能“克隆”麦蒂得分  却“克隆”不出麦蒂的神奇

(2007-02-27 18:02:02)
分类: 篮球

维尔斯能“克隆”麦蒂得分 <wbr> <wbr>却“克隆”不出麦蒂的神奇

面对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的凯尔特人队,火箭队并没有显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尽管火箭队曾经拥有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离胜利也只有一步之遥,可是火箭队还是最关键的时刻掉了链子与胜利差肩而过,7277遗憾的又输掉了一场比赛。

 

也许今天火箭队的失利可以找到不少借口,比如说绝对核心麦蒂的缺阵,小麦今天由于流感而只能作壁上观,错过了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比如说背靠背的赛程影响了球队体力,昨天刚刚火拼完魔术,今天就又要对抗凯尔特人,很明显火箭队队员疲劳了;还比如说球员今天没有手感,巴蒂尔121中、阿尔斯通111中,全队三分球更是只有221中,如此超低的命中率怎么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呢?但在这几条失利原因中很明显火箭队今天的致命伤就是麦蒂的缺阵,失去了姚明之后,火箭战绩能保持得不错,很大部分原因就是麦蒂的突出表现,而今天没有了他火箭队未战已经先输了一筹。

 

今天维尔斯成为了麦蒂缺阵的最大的受益者,此前在来到火箭队他一直与球队有些格格不入,自己的状态也起伏不定,在转会截止前关于他离队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但是维尔斯并不甘心就此成论,他一直在找寻着表现自己的机会,今天他终于等到了一展身手的绝佳机会。值得庆幸的是他也没有错过这次机会,今天维尔斯是火箭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并没有因为坐久了板凳而手感全无,今天他168中独得27分,可以说基本上在得分上与麦蒂不相上下,若不是其他球员表现实在不佳,维尔斯很有可能扮演一次像麦蒂那样单骑救主的人物。

 

可是他毕竟不是麦蒂,即使得分上有得一比,得分方式也手段多样,然而在窜连全队进攻和关键时刻得分上,“坏小子”明显差之甚远,也许维尔斯是积怨了很久想发泄一下,所以他很多时候忽视了全队的利益,单打独斗成为了他更多时刻的代名词,虽然进了不少球但也失去了不少得分良机,巴蒂尔和阿尔斯通等人今天是找不到手感,可是维尔斯要是能传出漂亮的妙传,让他们找到些手感,或许结局就不同了,有的时候球员就是差这么一球来打开这个死结,而关键时刻的得分那就更不用提了。

 

维尔斯能“克隆”麦蒂得分,却“克隆”不出麦蒂的神奇,今天的我在看到凯尔特人的灵魂皮尔斯时,真的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麦蒂,希望小麦能早日回来!

(一切为个人分析,欢迎讨论,但请注意语气,申明不文明的言语将被直接删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