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怀念和姚明并肩作战过的旧将们

(2007-01-07 15:14:51)
分类: 篮球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wbr> <wbr>怀念和姚明并肩作战过的旧将们

NBA里为了球队能有最好的发展,球队间球员交易是不可避免的。在姚明的这几年NBA间,他身边的火箭队队友也换了一波接一波,有些人已经退役了,而还有一些人目前还在其他球队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今还在继续奋战的前火箭队球员们:

弗朗西斯(尼克斯)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2-03赛季,2003-04赛季

由于交易麦蒂,曾经的火箭队老大不得不离开他为之奋斗的火箭队。在奥兰多的时光里,虽然他依然以老大自居,可是在他心中的那种感觉已经不同,而如今到了尼克斯,不仅自己的特权不在,而且还被伤病无情的缠上了,现在这位曾经的全明星只能在家中慢慢静养了。

 

凯文.卡托(尼克斯)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2-03赛季,2003-04赛季

作为姚明刚进NBA时最重要的替补,虽然看起来有点愣头愣脑,可是当年的卡托冲劲十足,给球迷留下过不少难以忘怀的扣篮。可是自从交易去了魔术,他的表现一年不如一年,在球队已经没有了位置,如今好不容易在尼克斯重新上岗,然而出场时间也是非常有限。

 

莫里斯.泰勒(国王)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2-03赛季,2003-04赛季,2004-05赛季为火箭队出战38场

火箭队当年非常实用的一名内线悍将,但是自从离开火箭队后,状态也是一落千丈。在尼克斯过了一段郁郁不得志的时期之后,曾经有消息说他有望回归火箭队,但最终他选择了国王队,看来火箭队这个伤心地对他而言已经不敢再触及了。

 

波西(热火)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2-03赛季为火箭队出战58场

火箭队曾经的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在火箭队他表现一直不错,可是由于和球队薪金没谈成,他离开了火箭队重新“放飞”。相比前几个球员波西在离开火箭队之后表现还算可圈可点,他更是帮助热火夺取了总冠军,但是如今他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本赛季热火战绩不佳,他更是由于懒散的作风而受到了队内禁赛的处罚。

 

维斯利(骑士)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4-05赛季为火箭队出战54场,2005-06赛季

这枚“毒刺”在来到火箭队时,表现勤勤恳恳,中规中矩,在关键时刻的投篮也给人留下较深印象,可是球队出于大局考虑本赛季还是放弃了这员老将。在加盟骑士之后,由于状态和位置的原因,维斯利并未受到重用。

 

泰文.卢(老鹰)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4-05赛季为火箭队出战21场

因为防艾弗森而出名的泰文.卢虽然篮球天赋并不很高,可是在场上打球极为认真,当年在火箭队时在板凳上也是一把好手,离开了火箭队之后,他仍然在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今在老鹰虽然还是替补,可是依然一如既往的卖力。

 

艾迪.格里芬(森林狼)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2-03赛季

谈起格里芬,恐怕很多火箭球迷气都会不打一处来,他是一名天赋不错的球员,可是由于坏脾气和伤病总是不能发挥到最佳,而最让火箭队球迷伤心的是为了他球队更是交易走了如今如日中天的理查德.杰弗森。或许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还记得他勇猛的盖帽了。

 

麦克.詹姆斯(森林狼)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4-05赛季为火箭队出战27场

詹姆斯本赛季初曾经有望回归火箭队,可是最终他也没有选择回归去了森林狼,现在看在狼队他过得并不好,并没有融入球队的战术中去,随着新秀弗耶的快速成长,这位“帮主”看来后面的日子将更为难过。

 

莫布里(快船)

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时间:2002-03赛季,2003-04赛季

“老猫”曾经是火箭队重要的一部分,可是他还是没有逃脱被交易的命运,和弗朗西斯一样,自从离开火箭队之后,他四处流浪,魔术、国王,现在来到了快船,虽然他一直都担当着主力,可是在火箭队时的手感已经离他越来越远。

 

还有纳克巴(网队),德里克.安德森(山猫)、斯威夫特(灰熊)……………

 

(一切为个人分析,欢迎讨论,但请注意语气,申明不文明的言语将被直接删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