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5,783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即将面对内线“狠角色”  姚明领衔的内线该出彩

(2006-10-21 20:05:49)
分类: 篮球

即将面对内线“狠角色” <wbr> <wbr>姚明领衔的内线该出彩

季前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火箭队的战绩目前还不错431负,尤其是在上一场面对外线奇准的雄鹿队,火箭队“以毒攻毒”用更胜一筹的三分实力摆平了对手,总体而言经过这几战,火箭队的外线基本证明了实力。

 

相比火箭队外线的风风火火,火箭队的内线表现多少稍逊一筹,除了伤病初愈的姚明凭借超强的实力在苦苦支撑内线外,其他的如巴蒂尔、海耶斯、霍华德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如果非要为他们找一下表现不佳的借口,这或许与对手内线不强,没有给他们更多的施展空间有关,看看这几战对手的内线:灰熊失去了内线核心加索尔,达拉斯没有派上德国人诺维斯基,雄鹿的状元博古特也因病缺席,好歹内线无大伤病的老鹰,内线还是威廉姆斯、帕楚利亚这些年轻队员,靠这些缺兵少将或经验欠缺的人来冲击火箭队内线,确实对火箭队内线还构不成威胁。

 

可是这样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在接下去的季前赛中,火箭队将相继与马刺、迈阿密热浪、奥兰多魔术过招,这三支球队的内线大将可不是好对付的角色,换句现在非常时髦的话他们都是“狠角色”,马刺的“石佛”邓肯、迈阿密的“大鲨鱼”奥尼尔、奥兰多的德怀特.霍华德,没有特殊的情况下,这几员大将都会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登场。

 

既然强劲对手已经放在了火箭队的面前,火箭队的内线就要好好去对待了,姚明确实是球队的内线领袖,但是球队也不能把全部压力都压在姚明一人身上,防守专家巴蒂尔、老而弥坚的霍华德、冲劲十足的海耶斯等都请站出来,不管上场多少时间站好自己的“岗”,尽自己的全力为姚明、为球队分忧,也为自己证明,这几场比赛将是最好的展示机会。

 

前几场季前赛巴蒂尔等人表现一般姑且放在一边,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可真到了姚明领衔的内线扮演“主角”的时候了,姚明没问题,你们也要跟上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