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凌罡
于凌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16,952
  • 关注人气:3,9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宙中一定有很多外星人

(2017-06-07 15:24:25)
标签:

刘慈欣

三体

太空城市

外星人

星际移民

分类: 随笔杂谈

无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拒绝知识。烧死布鲁诺并不能改变地球围着太阳转的事实。


宇是空间,宙是时间。宇宙的尺度到底有多大?


我们生活的地球只是太阳系里微不足道的一粒灰尘,但这粒微尘的赤道周长是4万公里,重量达到6亿亿亿吨,而太阳的体积是地球的130万倍,质量是地球的33万倍,而太阳系的半径大约有两光年,也就是19万亿公里。在银河系,有数以千亿计的恒星系(太阳系),在宇宙里,有数以千亿计的银河系。这是什么样的尺度概念?我们是微尘中的微尘的微尘的微尘的微尘……


宇宙的寿命据说是400亿年,据说已经过去了至少150亿年,而在环境适宜的前提下,从产生最原始的生命,到发展到我们地球人今天的科技水平,1亿年就足够了,甚至可能不需要1亿年。(地球生命从7000万年前的恐龙发展到后来的直立人和智人乃至现代人类的速度太慢了,慢的不可思议,一定另有原因,比如:毁灭说:“发展到很高文明又毁灭了”,逃匿说:“发展到奥很高文明然后逃离地球或藏匿起来”,中断说:“比如中间因为气候等原因中断了几千万年”,)


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里,在如此众多的微尘中,有多少微尘会产生不低于今天地球人的科技水平,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智慧生命。其实是不用争辩的,外星人一定有很多很多很多,只是我们不敢公开承认而已。

宇宙中一定有很多外星人

地球和木星、土星相比已经很小,更只有太阳体积的1/130万……
宇宙中一定有很多外星人
宇宙中一定有很多外星人太阳并不是什么大号恒星,最大的恒星,直径有太阳的2000倍以上……

宇宙中一定有很多外星人
回到人类起源的问题,根据今天的人类共识,这一批最早的智慧人类,应该是大约400万年前,从非洲发源的,而且,走出非洲(故乡)是人类得以高速发展的根本原因,正是因为人类的祖先在有了更多后代以后,并不是允许所有的后代都和自己一起生活,而是驱使他们迁徙到更远的地方,开枝散叶,才能在长达400万年的冰河时期,没有因为气候恶劣而灭绝,而且不断进化,并在环境适宜生存以后,迅速发展到了今天的水平。


那么,意识到这个宇宙中一定有很多远远比我们先进的外星人类(智慧生命),而且意识到,任何一个能跨越如此遥远距离(上百万亿公里)的智慧生命群体,都远远比今天的我们强大,就应该得到一种结论。


《三体》里,唯一拯救地球人类的章北海,就是用逃离地球来证明,只有我们拥有足够多,足够远,足够隐蔽的生存基地,地球人类才能在浩瀚的宇宙中,延续族群的存在。就好像我们的祖先,在地球气候恶劣的400万年间,正是靠着有足够多的,远离故乡的定居点,才能延续到今天一样。


宇宙如此广袤,有足够多的外星人,毫不稀奇,足够多的外星人中,随便哪个能来到地球,就意味着人类被毁灭或者被奴役。所以,人类必须尽快启动太空城市计划,建造直径8公里,长度45公里的圆筒,筒壁由超过15万个100米×100米×100米的模块组成,每个模块都有独立的功能,平均密度5.2,中空率75%,也就是说,每个100万立方米体积的模块,提供75万立方米的生存空间。相比今天人类所谓的地板面积300平米,净高3米的区区900立方米豪宅,太空城市的每个模块都奢华近千倍。而且,每个圆筒形太空城市的内壁都是自然保护区,面积上千平方公里的生态公园,繁育着各种各样的动植物,圆筒自转产生模拟重力,模拟太阳产生白天黑夜,人们在太空城市里可以享受安逸的生活,而且可以通过太空城市的工场生产各种我们需要的物资,通过太空城市的机场,乘坐空天飞机,到附近的星球旅行和探险,开采需要的资源。每个太空城市,都可以达到至少每秒100公里(光速的1/3000)甚至3000公里(光速的1%),在宇宙中快速机动。将来有了防护罩技术和更先进的动力系统,甚至可以实现超光速旅行


人类需要至少100万个这样的太空城市,每个太空城市需要至少100万人口,而今天的地球人只有不到80亿,所以,我们相比几百年后的太空城市地球人类,真的是原始人。因为一旦地球人离开地球,在广袤的太空开始生存,很多道德观念和法律法规就必须转变,以适应太空人类的需求。


今天是高考的日子,如果一个国家每年有近千万人(今年940万)参加高考,去走同一条独木桥,真的不能说是这个国家的成功,我们需要更多的选择,更多培养孩子们成才的方向,否则我们必然面临巨大的社会问题。把我们的境界提高一点,想想这个宇宙,想想人类的未来,不要再自欺欺人的愚昧民众,这个宇宙如此广袤,我们真的不该蜗居在渺小的地球上,更不该让14亿公民,明明共有144亿亩国土(960万平方公里×1500亩每平方公里),人均拥有10亩以上(6666.66平米=10亩)土地,却连每人0.06亩(40平米)明码标价买地的人权都没有


中国政府现在所谓的土地财政,卖地政府并不赚钱,只是肥了那些贪官奸商。全国14亿人,哪怕人均10万元买地,也有140万亿,哪怕最贵的1%地皮单价是均价的10倍,三口之家300万元,也应该能买到120平米属于自己的土地。现在政府卖地一直亏损,北京招拍挂14年,居然只有不到6500亿出让金收入(卖地成交额中的很大一部分是一级开发成本,直接由一级开发企业收款,并不是政府的卖地收入,但媒体和一些官员勾结,一直用假数据误导民众),要知道,如果让我做北京市市长,在北京籍每人有权140万买50平米房子非京籍每人有权200万买50平米房子(限2000万人)的前提下,我能两年内给北京赚到46万亿土地出让收入


宇宙中一定有很多外星人
希望大家能明白,我们人类的未来是星辰大海,高考只是一个选择,而人类目前最需要的选择,就是开始太空城市计划,承认外星人大量存在,并且早日建造上百万个能容纳上百万人口的太空城市,为地球人类文明的延续,早作打算。


有多少人知道:

地球的重量大约是6亿亿亿吨;

月球的重量大约是7200亿亿吨;

太阳的重量大约是2000亿亿亿吨。

而我优化的《三体》版太空城市,重量仅有2亿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