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筠
徐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7,252
  • 关注人气:8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异国他乡的意外相遇

(2006-10-18 12:58:15)
    到温哥华一下飞机就被从纽约来的华人朋友认出,使我很意外。到中国餐馆吃饭一进门就被餐馆经理大声叫着徐小姐,并争相和我合影使我更意想不到。
    这次是受朋友的邀请到温哥华度假,恰巧他纽约的朋友也来探望他,他们一起来机场接我,一见到我,纽约的朋友就叫道:“我见过你,你是演过王羲之的义女吧!”看着这位十年没怎么回过中国的朋友惊讶的说到“是啊,你怎么知道。”纽约的朋友兴奋的说:“你演的《侠影仙踪》两个月前刚在纽约播过。你演的慕容砚我们可喜欢了。可是结尾我那天有事没看到,后来怎样了?真没想到最坏的人是曹骏,他隐藏的太好了……”就这样我们一路谈论着这部戏,大家都很兴奋。
    晚上我们去中国餐馆吃饭,我一进门餐馆经理就叫道:“徐小姐你好!”和我一起来的朋友都很惊讶。一百个问号在我脑子里闪动“你认识我?”经理又开心又自豪的说:“是啊!我看过你的《守候阳光》还有和陈坤演的那部……”我说“《渴望一分真爱的感觉》”她高兴的答道“是的是的,能和我还有我们同事合影吗?我们都很喜欢你。”我高兴的答应了。原来他们看了朋友从国内带来的DVD。加拿大的朋友看到我这么受欢迎,便将我邀请到世界收视率最高的华语电视台做了电视专访。没想到跑到这么远来度假还要工作一把。不过能在大洋彼岸受欢迎还真是让人兴奋。
    在温哥华的街头竟然还看到了拍电影的,再看那阵势,一看就知道是来自好莱坞的大制作,街道被封锁我们只好绕道回家。晚上我们准备在家吃晚饭,我和纽约的朋友去买啤酒,回来车停到车库我们乘电梯上楼,电梯到大堂停住,上来一个金发女人,一进电梯就把头低得很低。我惊喜的叫道:“她是演员。”我不知所措一时叫不上她的名字,就像是一个追星族的小姑娘兴奋的语无伦次,对着纽约的朋友说到“她是演员,她是演员。”纽约的朋友好像理解了我的意思用英文问她:“你是在这里拍电影吗?”她友好的摇摇头说“不是”。于是又把头低下。朋友歉意的说:“我还以为你是下午在楼下街道拍电影的女演员呢。”她笑着说道:“最近他们总在这里拍电影,经常封锁街道,给我们添了很多麻烦。”纽约的朋友对我说:“她说她不是那个女演员。”我着急的说道:“她是演员。”纽约的朋友又指着我对她说:“她说你很像演员。”她不好意思的笑着点点头,这时24楼到了她和我们再见走出了电梯。我这才理顺思路说道:“她是演过《芝加哥》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芮妮-齐薇格。”纽约的朋友顿悟到“是有点像。”我着急得叫道:“不是像!就是!”对于这位纽约来的华人朋友认得出徐筠却认不出好莱坞明星,我偷笑了半天。
     这一个接一个的意外相遇,为我的加拿大之行增添了许多的惊喜。
在异国他乡的意外相遇
(在加拿大为了道路安全,汽车白天也开近光灯。)
在异国他乡的意外相遇
(不知在拍什么节目?)
在异国他乡的意外相遇
(最早的摄影机)
在异国他乡的意外相遇
(加拿大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在这里拍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美丽的海湾
后一篇:Sunken Garde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