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任泉
任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9,126
  • 关注人气:6,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机场惊魂记

(2006-12-07 13:38:06)
                          除了上海、北京,广州真算是我的第三个家了,我几乎每年都会在这里拍戏,尤其今年,连拍了两部戏,而且一待就是半年,弄得我前几天回家,楼下物业一看见我就惊呼:“任先生,真是好久好久不见了!”机场惊魂记机场惊魂记可是回家待了没两天,短时间内我已经又来了两趟广州了,别说,我跟广州还真有缘。
                          这次来广州拍广告,拍完之后我自然归心似箭,真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土窝啊,机场惊魂记一年到头不能在家,能在家的时间我自然万分珍惜。原定晚上8点的航班,可是当天的拍摄出奇的顺利,全部拍完才下午5点多一点,为了早一点回家,我当时就改签了6点40的航班,然后飞快的收拾上路,往机场飞奔,要赶飞机啊!可是出门没多久,原本不会塞车的一条路不知何故塞了个水泄不通,急啊!机场惊魂记见状,同行的工作人员说:“估计赶不上换登机牌了,再改回来吧。”前后两个航班差2个小时呢,不改!就赶6点40这一班!我们的车在车流里慢吞吞的爬行着,车里的我们抢天抢地的打电话、想办法,我再一次感觉到了时间的飞逝。机场惊魂记眼看来不及了,我几乎同意改签了,这时候道路一下子畅通了,于是我们一路飞奔,赶到机场已经6点10分,赶紧换登机牌吧!谁料换牌的时候又出问题了,就这样折腾来折腾去,我们每个人都急了一身汗,最后急得说话都说不溜了,终于,我们赶在最后一分钟登机了,奔跑着去登机的时候头顶上的喇叭还在喊“任泉先生,你乘坐的***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立刻登机……”机场惊魂记就这样,我后脚刚抬进去,机舱门就关闭了,真险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