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油!向未来》:原来科学也可以玩得这么嗨!

(2016-07-04 11:14:34)
标签:

加油向未来

央视

科学

综艺

撒贝宁

分类: 娱乐小札

《加油!向未来》:原来科学也可以玩得这么嗨!

 

        周日晚,央视重拳打造的全新节目《加油!向未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档让人期待已久的科学类综艺节目,因集结了央视多档栏目的金牌团队,一直颇为引人瞩目。首期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以及嘉宾朗朗、刘谦在节目中的笑点制造,以及“未来”博士邓楚涵的科学讲解都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环节,当属人打哈欠会不会传染狗的实验部分。多只可爱的小狗被领上舞台,刘谦更是和狗狗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助,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证实这一科学实验,无奈在强烈的灯光陌生的环境喧闹的观众围观之下,呆萌的狗狗们丝毫不领情,各种甩脸各种傲娇,刘谦就连施出了魔术表演依然无功而返。尽管舞台上的狗狗们没有理睬刘谦的哈欠,但张腾岳完成的特别实验中,却和狗狗神一致的哈欠画面证实了人打哈欠会传染狗这一科学事实。

 

《加油!向未来》:原来科学也可以玩得这么嗨!

 

        这是绝对是以往科学节目中难以出现的画面!传统的科学节目,如同我们在学校里学习数理化一样,严肃死板,常常让观众望而生困。而《加油!向未来》舞台上出现的可爱狗狗们,以及这个让观众翘首期盼的实验结果,大大的提升了节目的趣味性,让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汲取变得更加生动起来。妙语连珠的撒贝宁,生动形象的实验过程,再加上邓楚涵的简洁明了的科学讲解,轻轻松松的将观众带入到节目之中。


 

        不仅仅是“人打哈欠会不会传染狗”这一个科学实验,整期节目中几乎每一个科学实验都进行得非常有意思。吹风机能够让哪些物品悬浮在空中?珠链怎样从瓶里抛出能够制造更高的弧度?几个杯子能够拉住两个人的重量?空气炮到底有着怎样的力量?钢琴弹奏的音调音量会影响链接的焰火吗?……观众一边为珠链的高空实验惊叹不已一边为撒贝宁的搞笑演奏忍俊不禁,一边为邓楚涵写的化学公式瞠目结舌一边为刘谦的人狗互动捧腹大笑,所有的科学实验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呈现,让观众看得认真,笑得嗨皮,忍不住感叹“原来科学也可以玩得这么嗨!”

 

《加油!向未来》:原来科学也可以玩得这么嗨!

 

        原来科学也可以玩得这么嗨——无疑,这将会成为《加油!向未来》吸引观众致命吸引力。作为一档科学节目,《加油!向未来》最大的亮点就是定位为科学综艺。顾名思义,就是用综艺轻松快乐的氛围和方式,去讲解普及科学知识。如今电视荧屏上正是综艺的天下,各档层出不穷的综艺节目,早已将观众的胃口养得刁刁的。一档传统的科学节目,显然不足以吸引更多观众的注意力。《加油!向未来》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科学综艺路,不仅将科学实验玩得很嗨皮,让明星嘉宾和观众乐在其中,可以说相当相当的令人眼前一亮。


 

        眼下正是青少年时间非常空闲的暑期档,《加油!向未来》能否借《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结束之季,打响漂亮的开门红,成功吸引观众的注意和喜爱,这一点相当值得期待。毕竟,一档充满着科学知识魅力的科学节目绝对可以让家长们无限满意,一档充满着嗨皮氛围趣味十足的综艺节目也会得到青少年们的热情围观,一档融合家长和青少年双双满意的科学综艺节目怎样不让人喜爱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