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4,948
  • 关注人气:197,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有贝克汉姆才能拯救英格兰

(2007-06-02 12:36:12)
分类: 体育杂谈
        只有贝克汉姆才能拯救英格兰
 

  当贝克汉姆一脚精准的传中之后,特里跃身一顶,皮球漂亮的落下网窝,我们看见贝克汉姆激动的表情和兴奋的眼神;当补时进行到第2分钟的时候,迭戈在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网之后,我们看见贝克汉姆平静而略带失望的眼神。失望的是,离开国家队335天后他本可以迎来最完美的复出,巴西队却在最后时刻粉碎了他的希望;平静的是,在经历与国家队无缘、被卡佩罗打压、远走洛杉矶等种种风波之后,贝克汉姆已经懂得用最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一切。

 

  虽然不能够说现在的贝克汉姆就是最好的贝克汉姆,毕竟年过三十的贝克汉姆的体力肯定早已不如从前,所以在他与从前同样的拼命奔跑之后,镜头总是能够捕捉到他疲惫的身影。但是,这个时候的贝克汉姆却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最稳定的心态。对于足球场上的运动员来说,除了年轻,经验和心态就是最厚实的资本。因此,现在的贝克汉姆绝对世界级的球员!就像卡佩罗说的那样,贝克汉姆表现出他最近几年最好的竞技状态。

 

  其实,贝克汉姆一直都是这样的努力,只是所有人总是被他那些足球之外的光芒所遮住了眼睛。麦克拉伦也是如此,在此之前,他一直认为贝克汉姆应该排除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名单之外。直到他发现自己已经输得不能再输、毫无退路的时候,才想起这位曾经给英格兰带来无数希望的前队长。只是这一刻,贝克汉姆不只是英格兰唯一的希望,也是麦克拉伦最后救命的稻草绳。

 

  贝克汉姆没有辜负所有英格兰球迷的希望,因为他的存在让英格兰重新充满了生机和力量。他助攻特里得分,甚至一度让所有人看到英格兰17年来首次战胜巴西的曙光。遗憾的是,他的战友们没能守住那最美好的结果。不过,对于英格兰来说,平局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至少,他们开始由相信,自己绝对有实力完成逆转,在最后的时候成功进军欧洲杯。

 

  因为贝克汉姆回归的完美表现,让麦克拉伦的帅位暂时停止了动荡。但是,却不能够让麦克拉伦就此在英格兰主帅的位置上坐稳。从一开始,麦克拉伦就是一个替代品,英足总也一直在寻找更适合英格兰的主教练。从贝克汉姆的回归,到欧文、乔科尔的伤愈复出,事实上,麦克拉伦现在执导的英格兰与埃里克森时期并无两样。唯一不同的是,双德些许进步。想必,换做朱广沪,也会在双德长时间的磨合之后找出进步的路子吧!

 

  当然,麦克拉伦也许仍然不是英格兰主教练的合适人选,也许他仍然会在帅位上左摇右摆,但至少从他召回贝克汉姆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明白了一个事实的真相:在这个艰难的时期,只有贝克汉姆才能够拯救英格兰!事实,的确如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