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3,939
  • 关注人气:197,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你,曾经来过人间。

(2007-05-17 09:14:11)
分类: 娱乐小札

    谢谢你,曾经来过人间。

  当那条传得沸沸扬扬的消息终于得以证实的时候,当我们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的时候,却被一抹沉重的伤感给压得喘不过气来。毕竟,这是一个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结果,所以大家才会在得知传闻的时候,显得如此的坐立不安,焦虑、烦躁,还有一丝挣扎。面对这残酷的事实,即便是早已经心里做好准备,但是心底仍然会被失落和伤心包围。

 

  陈晓旭离开了,那个让我们魂牵梦萦的林妹妹终于回到天堂去了。当我们还沉浸在她出家的余震之中时,另一个晴天霹雳又突然袭来,而这一次的离开,却是永别。上一次,她的暂别虽然让我们惊讶,但是我们却能够知道她依然还在我们身边;这一次,却不一样了,她走了,真的走了,去到遥远的天堂,那个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这一次,林妹妹真的跟我们说再见了。

 

  像是一个时代的告别,当《红楼梦中人》的竞选激战正酣的时候,当一个新人“林妹妹”将出现在所有人面前的时候,我们的林妹妹就这样悄悄的与我们作别。似乎,她是在完成自己的使命,于是当她的圆满的完成自己的使命的时候,她悄悄的功臣身退,回到原属于她的天堂之中。

 

  是啊!天下掉下个林妹妹。既然林妹妹本就属于天上,那么她也应该重回天堂。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在人间伴随着我们,看着我们的悲欢喜乐,看着我们的聚散离合,与我们共同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那些已经够了。至少,她一直都陪在我们的身边,即使是远离电视荧屏,她也仍然与我们悄悄的站在同一片地方;至少,她带给我们那些快乐,那些幸福,那些眼泪……那些所有珍贵的记忆都会被我们永恒的珍藏。

 

  可是,我们终究是如此的舍不得,舍不得她带给我们的快乐和伤心,舍不得她留给我们的一频一笑,舍不得那些记忆中最珍贵的画面。她的温柔,她的坚持,她的固执,她的柔弱,她的眼泪,她的楚楚动人……所有的画面都如此的清晰,铭刻在脑海里,一次又一次的拨动着我们的心弦。然后,便会心里一阵酸痛,便会让眼眶湿润起来。

 

  又有谁会舍得她的离开呢?我们都是如此的深爱着林妹妹,深爱着她,如果可以,我们宁愿自己少活十年,只希望她能够再多陪我们一些,再多一些就好。只是,这样的奢求如今已经永远不可能实现:她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或许,她也有她的不舍,在她离开的时候,也想努力的再回过头看看我们,只是时间到了,只是到了该离开的时候,只是总会有分别的这一天。所有人都会跟这个世界说再见,所有人都会离开,只是,柔弱的林妹妹比我们早走了一步。此刻,她已经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走吧,放心的走吧,因为我们知道,即便是在最遥远的地方,她的心也会和我们在一起。

 

  我们会永远的记得,这一位美丽善良的林妹妹,曾经从天上来到过人间。

    谢谢你,曾经来过人间。

    谢谢你,曾经来过人间。

    谢谢你,曾经来过人间。

       谢谢你,曾经来过人间。

       谢谢你,曾经来过人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