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3,220
  • 关注人气:197,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璇亮相好男儿与男友亲密合作

(2007-05-06 22:06:08)
分类: 娱乐小札

   刘璇亮相好男儿与男友亲密合作

  谁都知道王是刘璇的“神秘”男友,谁都知道刘璇为男友参加好男儿的比赛而略感不悦,谁都以为刘璇真的和王因此而产生矛盾,谁都不会想过刘璇会出现在《加油!好男儿》的舞台……于是,当刘璇突然出现在好男儿的舞台时,几乎所有的观众都有不小的吃惊。

 

  一切恍然大悟,原来刘璇并不是介意王参加好男儿的比赛,她只是担心男友,毕竟王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而且,他的年纪已经不像其他好男儿那样年轻。事实上,要鼓起勇气来参加《加油!好男儿》的比赛,王需要一份相当大的勇气。所有人都知道他有一个明星女朋友,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在这种重重的压力之下,如何能够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坚持走下去,这对他来说已经很难。

 

  幸运的是,王的真诚和执着感动着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他的目的是如此的单纯和简单,作为一名教师,他只是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到自己心爱的艺术——黑管。由始至终,他的表演,他的拉票,他对好男儿梦想的阐述,全部都紧紧围绕着黑管而展开,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他的坚持,也看到了异常精彩的黑管演奏。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说明《加油!好男儿》在国内的巨大影响力,以至于王才会不顾一切的来参加好男儿的比赛。相信王也是看中《加油!好男儿》在国内无以伦比的商业价值,绝对是黑管最好的推广舞台,因此他出现在了好男儿的舞台上。仔细想想也对,当前最热的选秀节目非《加油!好男儿》莫属,它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也是其他节目所无法比拟的,这一点,在去年成名的好男儿身上已经得到印证。

 

  正如王所说,他已经让很多人通过东方卫视,通过好男儿这个平台认识到了黑管,其实他的目的已经达到。而往后的每进一步,将会有更多的人因为他而认识黑管甚至爱上黑管,这何尝不是另一种对艺术的献身呢?所以,当我们看到刘璇专程来为他加油的时候,我们也应该相信他的努力将使他走得更远。当然,前提是王不会再像今晚这样多次提及主动放弃与其他选手的竞争,不然他的黑管之梦就此结束也颇为可惜。

 

  其实,好男儿成都加油站的竞争异常激烈,我们从选手们不相上下的观众投票数就可以看出来。从扎西顿珠、胡晋嘉,到李易峰、张殿菲,再到王,每位选手的得票都在四万以上,与前面赛区相比,竞争明显更加激烈。这也同时说明了成都赛区选手整体水平都非常高,这样的优势相信会在赛区对决中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帮助。

 

  唯一有点疑惑的是,刘璇这么早就出来给男友加油鼓气,虽然使得王一下子成为今晚好男儿的男主角,可是下一次,王又还有谁来为他助阵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