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3,220
  • 关注人气:197,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好男儿与范冰冰共演花瓶秀

(2007-05-05 21:48:31)
分类: 娱乐小札

               上海好男儿与范冰冰共演花瓶秀

 

  《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5强晋级赛落下帷幕,在经过一场异常激烈的你争我夺之后,最后在两位眼镜帅哥之间,王睿荣登上海赛区冠军宝座,而金鑫则惨遭淘汰。当金鑫流着眼泪离开好男儿舞台的时候,这样的场面,让人突然恍悟这终究是一场残酷的淘汰比赛。尽管《加油!好男儿》从第一天直播到现在,给观众带来无数的快乐,但终究会让观众目瞩好男儿的离开而黯淡感伤。

 

  当然,上海赛区的五强晋级赛是相当精彩的。上海赛区不愧为主场作战,几乎从比赛一开始,粉丝们的尖叫声就淹没了整场比赛。无论是乔任梁、王睿、秦火仕、王传君,还是来自日本的小松拓也,都拥有众多粉丝现场为他们呐喊助威。这是前面几个赛区的5强晋级赛所无法比拟的,毕竟,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相信随着好男儿比赛的继续进行,将有更多狂热的粉丝为这些好男儿加油。

 

  今晚比赛有一个最大的亮点,那就是美女范冰冰驾临当评委。谁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范冰冰是火得不能再火,尤其是关于她和赵薇之间的种种传闻,更是让观众对她的亮相充满了好奇。这位口无遮拦的范大美人,又将在今晚曝出什么样的话题出来呢?

 

  美女亮相果然不同凡响,在化妆间经过一个小时精雕细琢的范冰冰出现在评委席后,仍然让观众眼前一亮。面对如此美人,难怪好男儿秦炎仕现场对其倾吐爱慕之情,若是他有足够信心,说不定还来一场现场求婚呢!看来,范冰冰这一位花瓶评委还是当得相当的称职,不但做好评委的本分,还适时的与好男儿互动,让比赛掀起一阵高潮。

 

  就像王传君对“花瓶”的论述一样,范冰冰就是一个花瓶,而且是别人想方设法也学不会的高傲的花瓶。看着漂亮动人的“花瓶”范冰冰,就连吴君如也抢着争当“花瓶”,连连否认自己不是实力派,其实也是一只古董花瓶。所以,当好男儿们一个个都承认自己就是一只漂亮的花瓶的时候,也就不足为奇了。试想一下,评委都对“花瓶”如此的偏爱有加,好男儿们又怎么能够不争当漂亮的“花瓶”呢?更何况,花瓶也不是好当的!

 

  就像王传君一样,为了当好这只花瓶,明明没有近视,却硬要给自己俊俏的脸上加上一副镜框。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因为粉丝们觉得他戴上眼镜更好看。看来,当好花瓶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唯一可惜的是,尽管如此用心良苦,但是王传君仍然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王睿,最后眼睁睁看着王睿登上上海赛区冠军宝座。

 

  不过,比赛才刚刚开始。谁才是那只最漂亮的花瓶呢?一切皆有可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