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如夏骥晋级无效,那么宋晓波不配亚军!

(2007-04-24 20:37:15)
分类: 娱乐小札
      假如夏骥晋级无效,那么宋晓波不配亚军!

  《加油!好男儿》广州赛区11强揭晓,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是车祸选手夏骥晋级的消息。大多数的人认为评委给予太多的同情分,这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公平,也是对比赛规则的漠视。更有甚者认为“好男儿”是一场演艺选秀,就应该全面综合选手的素质,形象问题当然也十分重要。问题是,形象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首先,我不否认作为一个演艺选秀,适当的考虑形象问题是非常必要的。毕竟,娱乐圈是生活在闪光灯下的,既然好男儿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公众人物,个人形象问题当然应该得到大家的重视。但是重视并不代表就缺它不可,更不代表它就是挑选好男儿的关键元素。难道活跃在娱乐圈的明星们人人都是那么的帅气与美丽吗?这个答案想必人人都清楚吧。所谓实力派和偶像派,其实更多的时候是被大家从外貌上区分的。当不了偶像明星,咱们就用实力征服观众。更何况,又有哪个人敢站出来说夏骥的外形条件就一定不好呢?如果真的会形容市容市貌,恐怕评委们也不会做这个顺水人情让他晋级吧!

 

  其次,夏骥的实力如何,相信所有人也有自己的看法。能够顺利的走到这一步,恐怕也不是几下三脚猫功夫就能够混水摸鱼的吧!正如评委们所认可的那样,夏骥的唱功相当不错,一首《永远的一天》温柔缠绵,让评委们也不禁为他鼓掌。既然人家有这样的实力,能够打动评委与观众,那凭什么又认为他不能够晋级呢?难道真的是因为他的受伤?难道真的是因为担心他不能够复元?难道真的仅仅是因为那所谓的形象问题?

 

  我们不得不把根本的问题提出来讨论:《加油!好男儿》到底是选“好男儿”,还是选“美”?如果是选美,那我承认,形象问题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正如大家无法接受一个不漂亮的世界小姐一样,我们也无法接受一个不帅气的“中国先生”。可问题上,虽然好男儿是演艺选秀,但是节目的重点仍然应该摆在“好”这个字上面。夏骥能够在受伤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放弃,这样的精神首先就值得好男儿提倡和推广。一个能够坚持自己理想,不轻言放弃的男人,他已经是一个值得大家称道的好男儿!既然夏骥是好男儿,那么他凭什么不能够晋级?凭什么就说是评委给予的同情分?凭什么说他的晋级有违比赛规则?

 

  如同去年好男儿亚军宋晓波,他不是用也通过自己的出色征服了所有的观众与评委吗?难道我们能够说那仅仅是评委和观众给予的同情吗?相信所有的菠菜们都不会同意。因为宋晓波他有这样的实力,他是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的最后。夏骥也是如此,只要他能够在好男儿的舞台上,用自己的实力征服大家,那就是他的魅力,他就是一个有魅力的好男儿!我们岂能因为他的车祸受伤,就忽视他所拥有的实力呢?这才是对他的最不公平!

 

  最后只想问一句:倘若夏骥因车祸受伤晋级就是对比赛规则的挑战的话,那么宋晓波获得去年《加油!好男儿》的亚军是不是对公平的蔑视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