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4,948
  • 关注人气:197,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贝克汉姆的右脚,卡佩罗的左脸。

(2007-02-11 15:59:41)
分类: 体育杂谈

    贝克汉姆的右脚,卡佩罗的左脸。

  不知道当年弗格森将球鞋踢中贝克汉姆额头的时候,贝克汉姆是怎样的感觉,不管后来的发展如何,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贝克汉姆当时一定很痛。今天凌晨,当贝克汉姆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攻破皇家社会的球门时,所有队员都为他欢呼,就连卡佩罗也必须为他鼓掌。不知道卡佩罗的心里有着怎样的复杂表情,估计他的快乐中也掺杂着一丝丝痛,因为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不但打痛了皇家社会,也毫不留情的煸到了卡佩罗的脸。

  这是贝克汉姆告别西甲联赛34天后的第一次亮相,可决定让他重新回到赛场的人却与卡佩罗无关,卡佩罗也只是碍于重重压力而不得不让贝克汉姆回到比赛中来。或许在此之前,他还在想着看贝克汉姆如何在场上无所事事,让那些为贝克汉姆说话的人而闭嘴。可是,贝克汉姆却用实际行动给了他一个有力的回答。

  在皇马风雨飘摇之际,在皇马在客场落后皇家社会的时候,在皇马即将迎来尴尬的三连败的时候,贝克汉姆勇敢的站了出来。他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用一个漂亮的任意球,穿过人墙,掠过守门员的十指尖,稳稳的飞向了球网内。那个进球就像是一道彩虹,照亮了贝克汉姆的足球生涯的黑暗,也温暖了皇马动荡不安的寒冬。所有人都在为贝克汉姆鼓掌,包括皇马全部队员,包括所有皇马球迷,包括电视机前的你我,当然也包括坐在教练席的卡佩罗。

  电视导播很有意思,一次又一次的回放着贝克汉姆的精彩进球,也一次又一次的对准卡佩罗的脸庞,或许,他们也希望能够从卡佩罗的脸上找到蛛丝马迹,看看他究竟如何面对这样的尴尬。是他,无情的将贝克汉姆扫地出门,然而,却是贝克汉姆帮助他闯过了最艰难的一关。人生总是充满着一些讽刺:卡佩罗最瞧不上的人,却帮助他保住了动摇的帅位。很难想象,如果皇马再输掉这场比赛,卡佩罗将怎样面对不绝于耳的非议和漫天的下课声。

  幸运的是,卡佩罗遭遇的压力,却化做了保帅的动力。不管怎样,贝克汉姆还是那个贝克汉姆,即便是他在赛季结束之后就要离开,但是只要他还在赛场的时候,他就会拼尽每一分力气。而这样的努力,竟然会被卡佩罗视而不见,也许老头子是从偏见和固执的专业学校毕业的吧!估计贝克汉姆的黄金右脚抽到他左脸之后,他的脑袋应该会清醒一些,皇马的未来还有一点点希望。唯一让球迷遗憾的是,在不久之后,或许已经没有机会再看见贝氏弧线的飞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在路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