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涵汤灿从天堂跌入地狱

(2007-01-26 22:42:12)
分类: 娱乐小札

         汪涵汤灿从天堂跌入地狱

  曾经有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摆在我们面前,我们没能好好珍惜,直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们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对导演说:“这轮不算,重新PK!”如果一定要给PK加上一个期限,我们希望是无限接近于零。

  想必在《名声大震》第七轮比赛结束之后,汪涵和汤灿一定会想起《大话西游》里那一段经典台词。倘若与至尊宝比较后悔程度,相信汪涵和汤灿一点也不会比孙猴子少,虽然至尊宝和紫霞仙子之间只有一滴眼泪的距离,但是汪涵和汤灿与总决赛名额也只有一厘米的距离。如果不是汪涵和汤灿在第三轮演唱时得到全场最低分,恐怕直接晋级总决赛的就不会是朴树和刘璇。只是比赛没有如果,时间也不能倒退,因此汪涵与汤灿这对湖南卫视的人气组合在千辛万苦千锤百炼之后,终于千真万确的和《名声大震》说拜拜。

  只是看完整场比赛,谁都知道汪涵和汤灿绝对是很不甘心被淘汰的。为了赢取评委的高分,他们连戴玉强都给请来了,足以证明他们对总决赛的期待。戴玉强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和汤灿一曲高歌就夺得了全场最高分。37分让人瞠目结舌,也让其他组合看不到直接晋级的希望。可惜的是汪涵辜负了戴玉强的好意,轮到他和汤灿合作的时候,他们又创造的全场之最。从最高到最低,估计也只有汪涵和汤灿这对组合才能创造出这样的奇迹。

  不过,这未免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汪涵和汤灿一直都是众矢之的,与其忍受观众不绝于耳的批评声,还不如潇洒的离开舞台,专心的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毕竟,汪涵说的还是比唱的好听得多。更何况,若是汪涵/汤灿真的直接晋级总决赛的话,恐怕他们需要承受的非议那可不是一般的多。请来与世界三大男高音媲美的戴玉强助阵,这不相当于请小舒马赫来当司机吗?还让不让其他人活啊?!

  如此看来,汪涵的意外搅局,兴许还是一件好事呢!虽然没办法直接晋级,但还可以拼人气嘛!谁不知道汪涵和汤灿参赛以来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呢?只是天有不测风云啊!当郭涛/谢雨欣将汪涵/汤灿淘汰的时候,突然想到“风水轮流转”这一句话。曾经是人人都不看好的组合,如今却是最大的黑马。不但成为名副其实的PK王,并且连人气王都能够PK出局,看来他们准备将黑马进行到底。只是苦了汪涵汤灿,信心百倍的短信支持如今也给丢了,就连湖南所在的华中区都把更多的票投给了郭涛谢雨欣,这只能说明大家已经对汪涵和汤灿的表演彻底的失望了。

  估计汪涵和汤灿也特别的无奈,眼看着就经接近总决赛,最后却遗憾离开,换谁都不会好受。但是能走到第三名,他们已经算是最大的突破了,人不能够太贪心的。贪心的结果是什么?就如同他们的结局一样:从全场最高分,到全场最低分;从最受欢迎的组合,到被人抛弃的组合。今夜,汪涵和汤灿彻底的从天堂跌入地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