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舞林大会》让英皇娱乐风光无限

(2006-11-18 00:20:00)
分类: 娱乐小札
   《舞林大会》让英皇娱乐风光无限
 
  果然不出所料,容祖儿轻松的取得了《舞林大会》初赛第七场的第一名。虽然本场比赛并不是容祖儿一个人的风光,与她同获29.8高分的瞿颖同样让大家惊艳,但是压轴出场的容祖儿仍然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尤其当容祖儿说出这段精彩的舞蹈她只花了五个小时学习的时候,更是引起观众一阵热烈掌声。
 
  我为什么要用“果然”这个词?因为在比赛之前,我已经猜想到她会跳得非常出色。不是由于我见过她跳的舞有多棒,也不是因为这场比赛其他明星跳得不好,事实上本场比赛所有的明星都跳得很好,包括那片仅有的绿叶黄品源先生。那么,我为什么会如此肯定她一定会非常出彩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容祖儿来自英皇娱乐。
 
  这个不是理由的理由也许会让有些人不解,容祖儿的舞蹈跳得好与否,关英皇娱乐什么事?当然与英皇娱乐有关。仔细回想一下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们,有哪几位的舞蹈留给观众非常深刻的印象?相信大家第一时间脱口而出的是Twins两位美女。没错,在《舞林大会》初赛第三场的比赛中,阿娇和阿SA可谓是一鸣惊人,她们出色的舞蹈功力让评委们都赞叹不已。
 
  此外,和Twins同场竞技的同门师弟陈伟霆同样舞技不凡,无论是资深明星孙兴、罗家英,还是我型我秀人气王师洋,甚至是舞蹈相当不错的黄圣依,都没能超过他获得的高分。《舞林大会》初赛第三场的前四名中,其中三名都是来自于英皇娱乐,足见他们非凡的实力。在初赛第一场比赛中,如果郑希怡不是由于高跟鞋脱落影响到她的发挥,她一定不会被淘汰出局。要知道,郑希怡可是英皇娱乐中号称舞蹈跳得最好的一位。
 
  有这样出色的师妹师弟们打头阵,作为师姐的容祖儿自然表现不会差,更何况有英皇娱乐这块金字招牌在,我们当然有理由对容祖儿放一百个心。事实证明,容祖儿延续了师妹师弟们的光芒,并且进一步将英皇娱乐的招牌擦得透亮,在初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再一次让观众们见识了英皇娱乐旗下艺人的厉害。
 
  不得不对英皇娱乐肃然起敬,也豁然明白为什么他们包装推出的艺人总是能够很成功。从英皇娱乐艺人在《舞林大会》中的表现就能够看到,英皇对艺人有着自己一整套的训练和培养,从演戏到唱歌再到跳舞,他们的艺人几乎无所不能,这也是英皇的艺人们为什么能够全方面发展的原因。再看看国内的明星们,或许他们在其他方面的确有强项,但是在跳舞方面大多数的他们必须得承认自己技不如人。或许国内的明星们从小就受“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熏陶,所以从来就只注重业专于精,也就忽视了博大精深的道理,相信英皇娱乐的艺人们会带给他们很大的启发。
 
  现在看来,《舞林大会》和英皇娱乐可谓是双赢。《舞林大会》因为有了英皇明星们的参加,节目变得更加精彩;英皇娱乐的艺人们因为参加了《舞林大会》,做足了宣传功夫,也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人气,加强了英皇娱乐的品牌影响力,更是让英皇娱乐在《舞林大会》风光无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灰色印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