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润东
何润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24,010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完美的一天

(2006-02-23 18:54:36)
完美的一天
 
 
   我出道7年最有意义的作品就是《那年我们17岁》这首歌,而昨天就是我出道以来上过最有意义的一个节目。其实我是一个很不喜欢上综艺节目的人,因为我都不知道要去怎么表现才会有“娱乐效果”,甚至到昨天早上我都觉得要上这个节目很烦。当我到医院见到刘星和她父母的时候,当我担心他不会玩PSP的时候,当我着急要拿纸和笔画出PSP使用解说图的时候,我的心就告诉了我的大脑:这不是一个节目,而是一个救人行动。“娱乐效果”,收视率和自己的形象,跟我这一天要做的事情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救他!!!我从来都没有救过人,也从来没有那个机会去救人。小的时候念书打篮球,念完书拍拍戏唱唱歌,三十几岁结婚生几个小孩(如果顺利的话,要不然可能要到四十几岁了),五十几岁教我的小孩念书打篮球,六十几岁看我的小孩念完书出去工作,然后就这样过完了我的一生...平淡的一生。昨天我救了人,所以我的一生不再平淡了,因为我的人生多了一层意义。所以大家的一生也不要过得太平淡,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的人生有意义。
    好了,我也不想太严肃,毕竟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也不是一个牧师,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看每一期的《闪电星感动》。
    谢谢昨天每一个出过力出过钱的人,因为你们的付出,这个7岁的小朋友有了再一次生存的机会。谢谢《闪电星感动》的所有工作人员,你们都太有爱心太伟大了。谢谢何润东家族的各位从早忙到晚,原来我们何润东家族也是个爱心大本营。后面的很多事情就要再继续拜托“暖昧七人组”了!我们的社会充满着爱!太开心了!我爱你们!!!
 
 
完美的一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