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檎
杨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519
  • 关注人气: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家队的三条好消息

(2007-06-18 14:19:06)
    足球之外,总是容易听到好消息。比如曲棍球得了冠军,比如羽毛球又得了冠军。而回到足球,要想听到一个不算太坏的消息,都要经过漫长得令人发指的等待。

    经过无限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等来了不算太坏的几条消息。都是跟国家队有关的。对国家队而言,不算太坏的消息,就是好得不得了的好消息了。三条好消息,听得人一楞一楞的。

    第一条,当然就是李金羽落选亚洲杯30人大名单了。朱广沪弃用李金羽,似乎大大地顺应了民意,从名单出台的第一时间,到出台后的好几天时间,听到的几乎全是“早就不该用了”之类的赞颂之辞。专家和貌似专家,都在忙着与李金羽“划清界限”,无论之前是“倒朱”的还是“保朱”的,这一回都坚定不移地站在了朱广沪身边。出道以来恐怕还是第一次遇着这么多人拥护自己,朱广沪估计都快幸福死了。李金羽落不落选不重要,重要的是老朱终于感觉到幸福了,一好。 

  另一条是从韩鹏嘴里透露出来的,其实在韩鹏发布消息之前,朱广沪已经发布过一回了,韩鹏站出来说话,只是更增加了老朱言辞的可信度而已。说的也是关于大名单的问题,师徒二人共同的说法是:“30人名单代表了中国足球最高水平”。其实对我这样的听众来说,这实在不是个好消息——原本以为在30人名单之外,还散落着许多高手,因此就算国家队从亚洲杯鼻青脸肿地回来,也不会觉得天又塌下来了,毕竟我们去的不是最高水平嘛。被老朱和小韩这么一说,先是使劲地掐了一会儿人中,紧接着畅然释怀:就这样,把所有人打个心服口服,打得中国足球从此不留任何幻想,二好。

  第三条好消息,据说是老朱助手老李整出来的,也许不是老李一人的功劳,而是赵钱孙李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条消息听起来有点打脑袋,绕,绕不死你算你命大。绕来绕去之后大部分人还是能够听明白,说亚足联只许每队带23人去,而中国队绕来绕去可以带上24人,并且还是合法地带去。23人不一定打得过,24人去了就肯定打得过,多出的那一个,一定就是神人了。而在神人诞生之前,还是要大大地佩服一下:教练们的脑子,那才叫神。神人太多,怪不得俺们脚下的大地都叫神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看快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