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紧急结婚错过好时辰怎么办

(2007-02-02 10:08:04)

大师信箱:紧急结婚错过好时辰怎么办

(名字为“求助董老师”的网友请进)

紧急问题:

董老师,不好意思,还得麻烦您,我想按您说得把婚期定在07下半年,可男朋友那边人不同意,说要不这个春节前就结婚。现在已僵持5天了,我不知该不该答应春节前结婚。您看婚期定春节前合适吗?那天比较好呢?女:197897日半下午;男:198012202040分。生日都是农历的。不胜感激!不胜感激!
如果不答应会弄得本来脾气就倔的未来公公对我有成见,将来也不好相处,(我男朋友他常出差,有时一出差就一年或10个月,我和他父母一起.)目前我有些犹豫,由于一些原因我想拒绝.如果拒绝他我近两年能遇到好缘分吗?又怕盼着我快点嫁出去的爸妈着急.

 

论述:

“求助董老师”的网友比较着急,我怕耽误她的事情,影响以后的幸福,所以特此开了此帖,希望她能够看到。他们两人的八字都不错,两人比较合,女的有旺夫信息,主要是男的在07年与太岁相害,所以根据八字我建议最好在07年下半年结婚,这样有利于男子一些,但是看到她焦急的信息,要把婚期提前到年前,因为没有几天时间了,所以我也尽快给他们看看,大家发的信息,留言我都会看,但是时间真的不够,不能一一完全回答,但是只要一有时间我都会回答大家的问题。

 

回复:那么着急,具体情况不同,2007年的春节之前没有太好的日子,26日和211日还可以,那么我用其他方式来帮助你们。因为07年太岁猪与猴相害,如果结婚主要是对男子不利,我们可以用三合局来把这个问题缓解一下,找个属兔和属羊的做伴郎和伴娘,可以起到护驾作用。因为猪与兔羊形成三合木局,把太岁合住而不对猴施展影响,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其他一定的作用。或者请的主婚人是属兔和羊的,也能起到很好作用,时间有限,其他的方式需要很多的准备时间,这个请“青龙白虎左右护法”的方式比较简捷和使用,所以推荐给你们。最后恭贺新喜、祝你们天长地久。

 
董易林新浪博客优秀文章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