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郝洪军
郝洪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45,123
  • 关注人气:1,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川人别为徐明死难“私生子”悲伤

(2006-01-27 19:42:56)
川足死了吗?四川体育局局长朱玲说要卧薪尝胆、艰苦奋斗,在不久的将来重新拥有中超俱乐部。这是官话,也应该是实话。四川能没有足球吗?现在的冠城死了,但川人应该这样想:死就死吧,死的也只是资本大鹗徐明的”私生子“而已!
 
大多数有10年以上球龄的人都不会忘记成都给人带来的愉悦。1993年,施拉普纳率领国家队在成都踢15届世界杯外围赛,那时的成都因金牌球市成为令全国球迷侧目;第二年金牛足球工作会议,黎兵的转会不但成为焦点,也拉开了职业足球人才流动的序幕!十多年前的成都见证了中国足球的辉煌的瞬间,但今天,它又很荣幸地见证了出职业足球的耻辱!
 
为什么荣幸?因为对生命垂危的病人来说,死亡是一种解脱。徐明入川两年来,他的“殖民统治”遭到多少川人的反抗?只是,在强大的资本势力面前,这样的反抗如同以卵击石。四川不是没钱,只是没有人喜欢用钱搞足球了,这才衬托出徐明的强大。眼下,徐明不强大了,强大了能不继续搞派系吗?他抽身而退,川人依旧羸弱,以至因为区区的650万元,注销了冠城的户口。
 
冠城死亡,属于非正常死亡!往大了说,中国足球恶劣的环境害了它。正是有正样的环境,徐明才敢明火执仗地入川,也正因为徐明入川,川足才成为一个怪胎,也正因为是怪胎,它才没有强大的免疫力,说病就病,说死就死!从这个角度上说,冠城的确是死于“集体谋杀”!
 
可悲的是,这样众目睽睽的谋杀,暴露了徐明拉帮结火的所有证据。在四川体育总局发布会上公布这样一个细节:“实德要求一次性付清款。在中午12点之前必须将650万全款马上打到大连实德的帐上……”,这样铁证摆在这里,足协根据联赛相关章程,有勇气严肃惩罚徐明吗?
 
为死难者悲哀的同时,是不能忘记了罪犯的!有人偏偏习惯装聋做。这很容易让人想到,这样的污浊的空气里,冠城死后,下一个死亡的是谁?足协遇到的问题不仅是冠城死了,06中超赛程怎样安排,而是应该考虑,如果中超的10多个太子都死了,自己这个老皇帝会不会被饿死?
 
别为川足悲伤了,俗话说,早死早脱生,何况冠城只是徐明的“私生子”!倔强的四川人养精蓄锐吧,酝酿一个自己亲生骨肉,让成都重新找回失落的足球生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