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东方
新东方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95,163
  • 关注人气:270,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媛:新东方讲台上的新闻女主播

(2006-07-17 11:51:52)
分类: 【C】【众名师印象】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张笑明]

  她,年轻靓丽的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英语新闻主播,她的声音每天为20万出行市民带来温馨的旅程。

  她,知性女人,成熟、理性、睿智、她们充满知性的柔和魅力,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更懂得用智慧的头脑把自己打扮得精致而品位高尚。

  她,新东方听说教师,深受学员喜爱却内敛不张扬,用英语为更多的学员点出未来!

http://www.neworiental.org/Portals/0/blog/2006-08-02-12-11-29.jpg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学习英语是一个漫长而又痛苦的过程,而王媛却自小对英语情有独钟。从初中开始,听英语磁带便成了王媛课后唯一钟爱的娱乐方式,她可以乐此不疲地去听一盘磁带然后模仿到惟妙惟肖的程度。到了高中,课堂上的英语话题讨论又成了她的最爱。升入南京大学英语系后,王媛更显得厚积薄发,相继获得第八届“21世纪爱立信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亚军,“CCTV杯”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2003年夏天赴英国剑桥修学访问,获贝尔语言学校英语能力“proficient”(7分,满分8分)证书。

  和很多现在在新东方执教的老师一样,她也曾是新东方课堂里的听众,她也曾在年少的时候被新东方讲台所征服。六年前,从未出过远门的王媛来到北京参加新东方的GRE培训班,那二十天成为她生命中迄今为止最为热血沸腾的二十天,“从那时起我领略到新东方独具魅力的风格并且为之震撼,从那时起我就希望有朝一日能要成为新东方的老师。”从那时起,英语对于她除了从小而来的兴趣更成了一个目标,为了能够站在新东方讲台上的目标,因而,在各种英语比赛上崭露头角后,她带着自己一身星光和对讲台的执着追求成为南京新东方的一员。她教授新概念、4+1、900句、听力全能等课程,更是南京新东方听说课程的主打老师,“听说梦之队”的教师之一。每堂课上,王老师不仅悉心传授学生英语知识和学习方法,还会在课堂上与学生分享她的经历和故事、她的人生梦想与选择,深情处每每讲到声音哽咽,台下学员纷纷动容。因此,她的声音成为课堂里最动人的音符,她成为了南京新东方综合教学部的明星教师,赢得了无数学员的喜爱。

  现在的王媛已经是新东方教育集团年度优秀教师、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英语新闻主播。多重身份聚集一身,我们会怀疑是否产生冲突。王老师坦然一笑:“其实工作之间没有冲突,只有相互促进。”我们来看看她的日程是如何安排的:早晨8:30到11:00是新东方的第一节课,11:50到下午17:40有时连续两节的新东方课程,晚上18点开始到江苏电视台制作节目一直到晚上22点,回到家之后再备课至凌晨。

  谈起感情,王媛说自己的爱情没有太多的风花雪月与轰轰烈烈,男朋友是昔日的中学校友今日的新东方同事。她坦然说道:“就像学英语一样,感情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进新东方以后,他在讲课和知识的广度深度上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想是共同的追求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新东方给我的收获我想比我预期的要多很多。而感情只是其中之一。”

  如果大家想聆听王老师的魅力英语,可以坐坐南京的地铁,那个美妙的英语报站播音就出自王媛之口;也可以打开电视看看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那里边就有她做的专访节目和新闻配音。如果想要零距离感受王媛老师的个人风采,就到南京新东方来上课吧。让这位靓丽的新闻女主播带着你一同体会英语的无穷奥妙!

相关阅读:

  王媛:新东方讲台上的新闻女主播
  强浩:用智慧照亮人生
  穿着汉服执教三尺讲台
  丁卉林:美丽名模执教新东方
  那个孩子,谢谢你
  新东方的超级“臭屁王”

相关链接:

  新东方课堂新东方播客俞敏洪文档王 强文选徐小平专栏
  众名师印象游学新东方东方大事记聚焦新东方新东方文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