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海琼
罗海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7,470
  • 关注人气:1,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粉》小萼诞生记

(2007-01-05 10:26:25)
             《红粉》马上就要在月末与大家见面了,说实话我心里还挺紧张的。一是紧张自己第一次“颠覆”已往形象,大家是否能接受;二是紧张自己的演技是否能让观众满意。
          可能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会决定演“小萼”。这可是个曲折的故事哟!呵呵。
当初,当剧组找到我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有些犹豫的,犹豫的是我能否把握好“小萼”这个人物,能否自己颠覆自己以前的惯有形象,把一个泼辣、思想单纯、又经历过磨难的“小萼”塑造好。但是,当我真正看过剧本以后,我发现我的顾虑都是多余的。首先,编剧将故事还原的非常自然,人物的细节描写都让人很快的进入那个时代,“小萼”的故事虽没有“秋仪”那样凄美,但却非常有自己的味道,她的个性最初露锋芒、在众人中也可算是那种仗义感言的人。而在爱情的面前,小萼又将她单纯、率真,不惧任何世俗眼光的心态去大胆面对,当着众人示爱也无所谓。说实话,在后来看到《红粉》片花的时候,我自己都被自己演得这个“小萼”给逗乐了!
          当然,“小萼”的诞生还免不了服装、化妆上的帮衬。这也是我自己觉得最“惊心动魄”的一段。那是个旗袍风行的时代,女人们可以凭借旗袍而显示出自己曼妙的身段和高贵的气质,但对于“小萼”这样的风尘女子,旗袍原本的含义早被打破了,长长的裙摆变成了超短裙,而且布料的颜色也变成了姹紫嫣红般的亮丽。头发都烫成了大波浪、还会系上多变的发带,浓妆艳抹招摇过市。经过化妆师的一番精心打造后,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就这样变成了“小萼”----一个曾经堕落红尘的女子。 
         
       总之,“小萼”的一切就这样悄然开始了!
 
《红粉》小萼诞生记
        
 
 
《红粉》小萼诞生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