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岚
秦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87,273
  • 关注人气:187,3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

(2007-05-23 00:11:36)
标签:

明星大练冰

感动

 

    这几天过的真是"焦头烂骨"了,那天在上海录节目《明星大练冰》摔了后的这几天,从痛懵了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到难过了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到感动了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直到平静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了……人的情感真是奇妙而绮丽。

 

    先要插一个事儿,就是5月17日当天因我要赶到上海录节目,就委托我的公司帮我把万宝龙活动的图片放到我的博客上,因为之前我锄地并不那么勤快也知道有一些朋友在关注着我,于是乎最后的结果是:那篇文出来的文字和我的本意有着很大出入,在此我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以后我一定会完完全全做好博主的本分:)

 

    另外就是这次“痛”的经历了,早在5月12日的时候我在北京的练习中就受伤了,当时没太在意,家里找了药膏什么贴了,但也不见好,于是提前告知了《练冰》节目组我的情况,是否能放弃5月17日的节目录制,但节目组的回复是一时也很难安排其他嘉宾(可能其他人的节目还没完全编排好什么的),我的教练大非认为我们准备得已经算比较充分(虽然我伤了后到录节目当天已经5天没练了),公司的人也说原定24日要去台湾宣传,拖到后面录也没可能了,种种种种,我虽然心里非常担心,但既然这件事都进行到这个份上,如果我放弃,我自己也过不了自己这关,就想:豁出去巴别想结果了。

 

    比赛当天,例行作身体检查的时候,医生说肋骨下面的筋打结了要做针灸,能够暂时缓解疼痛,于是我决定做一会儿针灸再说,心里还念着几天都没有上冰了一定要和大非练两遍,大非问我能不能坚持,我只能点头(因为我的这个节目里大非付出的心血最多,我必须考虑他的情绪),你们说我逞强也好,当时是人都会选择:我必须挺一下、试一试!上场之前评委组的傅总他还鼓励我:秦岚,你上场比赛后就会忘掉身上的伤了,运动员都这样。我的助理潇潇也说:岚岚,我们以前拍戏那么苦都能坚持,这个一定能成功!大家都给我那么大的信心了,我还能犹豫什么呢?拼了!在抽签的时候我一下抽到了第5个,心里还感觉不错,想着晚些上场至少还能适应一段时间(后来想想那是因为隐隐作痛的地方让我不由自主认为拖延一会也好)

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

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

第一次做针灸,比较恐怖

 

    终于到我了,之前陈龙的两跤并没有影响到我,因为我当时的注意力全部在自己那几个难度动作上,所以后来朋友说陈龙对我感到不好意思是不是他的失误带到我,我要说:真的不是,我们那期的每个嘉宾洪欣姐、罗中旭、好男儿沈人杰、陈龙,每个人都很拼,真的非常不容易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

 

    《梁祝》的音乐起,我滑起来了,几乎忘记了疼痛,我一直反复告诫自己:“不疼不疼,我一定要尽力做好!”开场的燕式平衡组合步伐完成了,兔跳完成了,直到我最为担心的罗旋线(就是导致我旧伤的那个难度动作),教练用力拉着我的双手,用他的力量拉着我完全伸展贴地旋转,使尽了我腰部和腿部的力量,一样的结果再次降临,我心下暗叫:糟了,还是抻到了,剧疼满身袭来,这时候动作基本完成了,教练一把我拎起来做下一个动作的时候,脑子突然感到晕旋,冰场里灯光开始模糊,紧接着的一个急转动作的时候脚下也不知怎么就绊了,人当时就忽悠了,只感到自己倒了下去,只有疼,呼吸困难,下场也不知道怎么下去的(后来知道是大非抱我下去的,我还以为自己飘了)因为一直感到有光在闪,心里想着这么丑的样子……后面不记得,主持人好像问我什么现在也回忆不起来,直到去了医务室坐在那里,医生给我捏腿上的穴位,慢慢才清楚了整个局面,糟了,我失败了,还失败地这么狼狈……人缓了过来,但比赛是肯定不行了,于是在医生和教练等人的确认后,被公司的人和助手架回了宾馆,直挺挺地躺在床上,哭了,比受伤时更难过。因为后来大非和工作人员录完节目来看我的时候说,我的影迷们都哭了……

 

    现在经过上海骨科专家诊治后,伤势已经稳定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就是靠慢慢地敷药慢慢地养几星期,脚下可以行动就是大动作绝对做不了,每天也跟教练汇报我的恢复情况,大非是个乐观的人,他说如果那天我不出意外的话……我也知道他的意思是我们一定不是“被淘汰”,我心里真的是非常非常~~~遗憾!!!!,那天我比赛前接受采访还说,之前推了名声大震、舞林大会等真人秀节目而选择明星大练冰,就是因为这个运动非常吸引我,当时也是上了冰场之后,人滑起来之后能感到一份风一般的自由后,我爱上了这个运动,才最终决定报名参加。对于我这次没有完成复赛比赛,对不起的人实在太多了:服装组的老师为我精心制作了那么漂亮的衣服,大非比赛前虽然还有其他任务依然陪我长时间练习,包括节目组的每一个为此付出的工作人员,尤其为我专程从很远地方赶过来的影迷们……我有一个心愿:如果可以的话,等我的伤痛痊愈后,希望节目组能够让我回到明星大练冰完成我的节目!不管结果如何,因为这是我原本应该要完成的事情,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服装老师秦老师(右边的这位)

痛的经历让人铭记也让人成长!我和大非赛前留影(希望不是最后的留念,大非翅膀后面的是我的造型陈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