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炜
刘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2,621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记 [2006年05月08日]

(2006-05-08 18:14:24)
    今天的一天比昨天累点,主要是早上3点半就起了,因为和护旗队一起进内场升旗要提前40分钟到场。在电视里看过很多次护旗队的升旗,但亲身体会和在电视上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看着他们整齐的步伐和动作真是羡慕呀,但我们练过知道这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接着是升旗仪式,看着五星红旗从护旗手抛向空中的一霎那,在心灵里还是感到一颤,当时的心里自然而然有种很自豪的感觉,因为我是龙的传人日记 <wbr>[2006年05月08日]
     升完旗以后,有一个活动就是和吉林来的一个小女孩合影赠送礼物,看着她小小的年纪,因为生了白血病,然后是压迫脑神经导致现在眼睛看也看不见,真的很可怜呀。想想我们现在的情况,突然想说活着真好,也希望大家不要为了点滴小事而烦躁,开心的过每一天。之后就是护旗班的班长带我们参观了护旗队的荣誉室,给我们讲述了护旗队的光荣历史,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护旗队的队员是从武警队几万人里挑出50人,然后再强化训练3个月,从3个部分强化,站功,持枪功,踢功。最后才会有现在面前的护旗队。
     看完升旗仪式就回空军指挥学院训练了,原本定的是9点到11点半的训练,因为大家实在太累了,就托后了1个小时,让我们稍微补了一觉,上午的训练和昨天差不多,就是多了一个齐步,而我大概因为这两天站的久一点吧,腰又有点疼了日记 <wbr>[2006年05月08日],报告完以后少练了一个项目,问过队医以后说待会儿晚上帮我做一下牵引和电针应该问题不大。
     下午听了一个讲座,还有就是和昨天一样的唱国歌,但因为前面的讲座长了一点,所以今天总共只唱了半小时吧日记 <wbr>[2006年05月08日]
     小然:恭喜沙发了,一抢抢2个位子呀,因为我们很多人的脚太大了,所以最后决定就穿运动鞋了^_^。 雪狐:同时也恭喜你了第三^_^。 还有就是欢迎第一次在我家留言的老朋友(经常来只是没留过言),希望我能和你们成为好朋友,也希望你能和我家的所有人都能成为好朋友^_^。
     待会儿吃完饭晚上要去参加一个联谊活动,怕太晚了,所以抽空现在写了日记 <wbr>[2006年05月08日],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