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强
冯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943
  • 关注人气: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AP CRM项目手记(2) - 为售后服务项目启动会忙碌

(2006-10-18 11:44:22)
标签:

sap

crm

项目管理

信息化

分类: 信息化专栏
原计划18号开项目启动大会,由于董事长主持经营分析会,所以推到了19号。
 
zq他们部门的技术人员和神码的顾问们,现在已经聚集到A11会议室办公。上午下去沟通明天会务的事,一进门感觉就象前敌指挥部一样,N多的本本,桌上纵横的线缆(如果不是用无线Hub的话,肯定更乱:)。
 
由于我明天考试,所以启动大会注定参加不了,相关的协调工作我交给了小付。
 
昨天抽时间,为部门领导拟了5分钟的发言稿,今天在打印后才发现,我把“神州数码”写成了“神码数码”。当时拟稿时,我本来准备简称“神码”的,但又觉得用简称不太尊重,改全称时就弄错了。
 
我、领导、小付都没发现,还是费用处的LH和ZH发现了,打电话过来问。真的很感谢他们,否则明天就恼火了。
 
下面的我为领导拟的发言稿,准备下午抽时间搞定宣传稿。
 

 
长虹售后服务系统启动大会发言稿


尊敬的SAP、神州数码的顾问朋友、尊敬的刘总经理、巫副总经理,各位长虹的同事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长虹的用户和长虹一线服务的工作者向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我们服务部门和长虹的用户来讲,今天是个“好”日子。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能签约SAP的CRM系统,对于长虹服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于SAP公司,能和长虹一起打造中国家电行业CRM第一单,也一样意义深远,称之为中国家电行业CRM的“灯塔工程”毫不过分。正因为这个项目对于双方公司都意义重大,所以彼此都会毫无保留的投入,用最好的人,最好的资源,给予最大的支持,加之公司高层的关注,将为项目成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长虹从2005年开始,外部以用户为中心,内部以呼叫中心为中心,对服务体系的业务流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重组,在服务资源整合、提升服务形象、服务经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由于信息和数据不集成造成管理不够透明,因缺乏对于过程的监控造成应变不够迅速,缺乏对于用户数据分析和挖掘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市场黏度的手段,这些问题都一直困挠着我们。

SAP是世界领先的企业信息化方案提供商,希望你们不仅提供先进的软件和咨询,还应以此为媒介,将世界一流企业的客户服务理念和管理注入长虹,让mySAP CRM在中国和长虹服务一起成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相信,售后服务项目的启动是长虹服务更上层楼的新起点。

谢谢各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