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龙
黑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1,195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龙:我在“百年讲堂”上翻唱《童年》想起童年

(2007-05-23 10:55:06)
标签:

黑龙

翻唱

童年

圆梦之旅

分类: 【黑龙 MV 】给你好看
 
(黑龙新歌《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在线视听)
 
    今天在网上无意闲逛,发现了自己很多年跟柏文在cctv-3的舞台上合唱的《童年》,哈哈,其实自己都感觉很意外的,因为这些视频文件都没有存档。难得的发现,当然得发布到blog上跟网友、歌迷们一起分享了!!
 
   要下载到自己电脑上换成WMV格式的,好像是需要下载一个转换器,还是发布心切,改天自己再细细的琢磨!:)一曲《童年》,其实不仅让我想起了演唱这首歌的那时候,还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生活。
 
   其实在我的记忆中,童年是贫穷和苦难的代名词。童年的画面是记忆中永远的一首值得咀嚼和回味的歌,虽然听起来是那般令人心酸乃至心碎,但对我来说,那也许是一种独特的生活经历,一种别人无法体味到的特殊磨练。正是童年的贫穷和苦难,让我拥有了别人无法拥有的财富—坚强的毅力。在以后人生的每一个紧要关头,靠着那股坚韧不拨的毅力,我一次又一次战胜困难,嬴来柳暗花明的一天又一天。
 

  每天啼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孩子很多,但每一个孩子面临的环境却各不相同,七十年代的一天,我降生在辽宁省锦州市一个偏僻的小乡村的一个贫困的家庭里。我的啼哭声让这个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充满了无限欣喜,也夹杂着些许不安。欣喜的是家中又多了一个小男孩,不安的是原本贫穷的家庭又要为此而付出更多的艰辛。现在的我一直在想,出生时的我也许根本就没有唱歌的天赋,否则记忆里父母的脸上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无奈与忧愁,怎么会让我这个未来的音乐人去每日做那些本不该属于童年的我所做的事。给我最早启盟与熏陶的是,母亲给我的亲情和父亲让我干活的吆喝声。呵呵,再抽丝剥茧的说,更觉得感伤。算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改天再细细的跟大家讲我的故事!!

 

  希望这首《童年》能给大家带去一些温暖和快乐!“圆梦之旅”仍在进行,新专辑仍在筹备,要忙的真的很多…… 好累哦!祝大家快乐!黑龙:我在“百年讲堂”上翻唱《童年》想起童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