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路
董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552,687
  • 关注人气:224,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雾锁京城——07年02月21日 彩信日记

(2007-02-21 06:08:02)
今晨,北京北城,大雾弥漫,能见度最低地段不足10米

雾锁京城——07年02月21日 <wbr>彩信日记


象中至少有五六年了北京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雾。今天凌晨3时许前往新浪网转播欧冠联赛的时候,雾已经很大很大了,没想到待直播结束返回途中遭遇到了更为浓密的大雾。

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如坠五里雾中”,也多少有着“如临仙境”的缥缈,在北四环通往京承高速的入口处,能见度已不足10米,好似随时都可能撞上一堵墙的感觉,只好把车速降到20公里/小时,蜗牛般爬行。

为安全起见先打开蹦灯,后又尝试启用远光灯却发现强光经过舞气的反射让视线更为模糊,赶紧关掉。快接近小区的时根本看不清路口在哪,茫然不知所措。

乡村的路带约翰·丹弗回家;北京的雾差点让我找不着家……

PS:说点事。乐不乐随您。

络解说肯定不用像在电视台那么一板正经。加之又是后半夜的比赛,说点笑话也多半可以让自己更兴奋一些不至于昏昏欲睡。现回忆两和徐阳一起解说欧冠联赛中的段子——

一,4-4-4-1

董路:虽然今天米兰的阵型大体上是圣诞树(4-3-2-1),但我觉得有的时候更像是4-4-4-1。

徐阳:4-4-4-1?不对吧?

董路:(幡然醒悟)哦,说错了,应该是4-4-1-1。4-4-4-1是打麻将——手里面有三个暗扛,最后再单吊一张牌……豪豪豪华小七对!

二:姚明和刘翔

下半场凯尔特人一次进攻,中村俊辅右路传中,落点绝佳,但前锋海瑟林克门前抢点稍慢错失良机

徐阳:这个球很可惜,没有形成鱼跃头球。

董路:是啊,不过要是抢点头攻首先海瑟林克得有姚明的身高;其次……

徐阳:其次还得有刘翔的速度

三,伊布的射门动作

(国际米兰VS瓦伦西亚上半场伊布一记非正规动作的射门帮助队友破门得分)

董路:伊布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依然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射门动作。

徐阳:这不奇怪,当年他在阿贾克斯的时候经常用出人意料的动作进球。

董路:是,什么“蝎子摆尾”啊,“老汉推车”啊……

徐阳:(窃笑不语)

四,不在乎工资

徐阳:国米的内部越来越平稳,像阿德这些大牌球星即使当替补也没有什么怨言。

董路:只要工资不少给就没事。(笑)

徐阳:其实对于这些球星来说,工资不是最重要的……

(正想接着说“他们还是最看重能上场比赛”)

董路:是,广告才是最重要的。(笑)

 

……

ps:再来段有趣的视频,笑不笑由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